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事实

今天真的发现了一个事实。。一个我永远都不想承认的事实。。。
他真的真的有女朋友了。。而且还是之前怀疑过的女生。。。
没想到一个男生谈恋爱后什么甜言蜜语都会出啊。。什么老婆大人咯。。爱咯。。
嗨。。爱情会改变一个人。。我相信了。。没想到他那么快就坠入爱河了。。
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放弃你了。。给我多一点时间。。真的不容易你知道吗??我会尽量的。。很多人都说,只要你爱的人幸福,你就会开心了。。我是不是也要那样呢??我问我自己,也许吧。。那是最好的方法了不是吗??好吧~祝你幸福快乐。。我会彻底忘记你的。。一定会。。有人对我说,外面还有很多男生,为什么要一直对他念念不忘呢??也许吧。。我只是因为喜欢他很久了,他突然有女朋友,我有点感伤罢了。。我会另寻他人的。。可是你以为喜欢一个人那么容易吗??可能喜欢人很容易吧。。可是要怎样让人喜欢我呢??没那么简单。。我不美。。为什么很多减肥的人都有效果了,可我还是一样呢??什么原因??WHY??我的毅力不够吗??是的。。你不够坚持。。没有毅力。。不够努力。。所以没有效果。。没人有很棒的效果。。

加油啊!!!!!你说过在过年前瘦下来的。。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事了。。>.<...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Going To School Soon...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超不想去学校的。。很累的说。。今天去剪头发了。。换了新发型准备过新年了。。Happy New Year^^..
很喜欢我的新发型,有点玉米烫。。不错啦。。如果加点颜色就更不错了。。可惜又不能。。
放假的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一个月多就那样过了,总觉得没有享受到。。每次都很早醒,还没享受到睡迟迟的感觉。。等开学后就没机会睡迟迟了啦。。嗨~可以不要那么快开学吗???
我还没玩够啊!!!!!!!Damn la...haha...去到学校就会想睡觉,但是可以跟朋友聊天,不错啦。。哈哈。。不会闷。。但还是很累啊。。我不要读书了啦。。。>.<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水瓶座...

 天生乐观的水瓶 最明白的是人生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所以 他们不会对过去的不愉快有太多不满 因为过去就过去了 在意也无济于事 快乐也是一天 不快乐也是一天 他们会带上好心情 朝着前方奔跑 如同爱情。只要有感觉 就会什么也不在乎的潇洒的谈一场如痴如醉的恋爱。

水瓶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 水瓶的冷漠可以让你对自己产生怀疑 水瓶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 水瓶的聪慧让你连连叹息 水瓶的冒失让你斜线三条 水瓶的固执让你火冒三丈 水瓶的幽默让你觉得人生并没有那么多不快 水瓶故装的坚强会让你产生想疼惜的念头。

水瓶真爱的门槛:专情 善良 纯真。水瓶的人98%都是爱情的逃兵 心里很想爱 可迟迟不放马过来 抑或乎冷乎热 只因水瓶害怕爱情。水瓶是属于回报型的恋爱星座 只要你对他好 他可以为你放弃天使般的生活 水瓶座从不介意过着平淡的生活 水瓶会让大家的生活充满乐趣。

水瓶基本上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 很快乐的样子 可是没人的时候TA们又总是很忧伤。水瓶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 TA们不会让别人发现。水瓶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 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 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所以水瓶很神经质 精神脆弱 容易感伤。

瓶子对感情反应比较迟钝 容易出现弄不清自己的感觉 不清楚想做什么 觉得迷惘。在对方没有非常明确地表示感情时会退怯 觉得爱情是两厢情愿 不想勉强对方。因为害怕失去 在没有完全确定前决不轻易付出感情。也许是缺乏安全感 也许是对自己的保护 也可以算作是一种自私。

水瓶坚持追求自由 但这并不代表TA的行为大胆开放 水瓶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 思想上的。TA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学 过两天去学爵士舞 下个星期到医院当义工。水瓶可以属于社会上任何一个族群 但又不是真正属于那一个族群。水瓶属于自己 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占有水瓶。

瓶子有时很虚伪 不要指责TA 瓶子之所以选择虚伪 是因为有人勉强瓶子做不愿做但又拒绝不了的事 瓶子不习惯承诺 也不懂得拒绝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瓶子不想别人难过 只好令自己难过。瓶子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 将自己想得太坚强 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你愿意吗???

不是不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不是不想和一个人可以相恋到老。
不是不想找一个人来依靠来信任。
不是不想一不小心就爱上了某一个人。
而是,属于自己的那份缘份、
宿命的真命天子还没来到自己的身旁,
对我说,他爱我。

每一个女孩子,
也期望自己可以找到一户好的人家,
可以好好的疼爱、心疼自己。

谁人想自讨苦吃,
一个人假装坚强,假装快乐。
谁人想独自面对孤寂、孤单的夜晚。
谁人想一人面对困难,跨出逆境。

谁人不想有个人可以替自己安排妥当,
谁人不想有个人可以保护自己、关心自己。
谁人不想有个人可以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疼爱。

就像亲爱的爸爸对待妈妈一样温柔。
就像老伯伯和老婆婆一样,相亲相爱到永久。

不是不想把信任交由谁人,
不是不想奋不顾身的爱着一个人。
不是不想拥有一个特别的承诺,
给我生命里存在安全感。
而是,我的身边,没有这么的一个人,
可以给我一个值得信任的价值,爱上的价值。

如果,到了某某的一天,
我遇上了我宿命的君子,
我会狠狠的奋不顾身冲上前,
对他说,请跟我一生一世、相爱到老。
请问,这,你愿意吗?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Last Day了^^很舍不得%>_<%

今天我们自由活动...去吃早餐,试吃了那里的麻辣板面,不错吃..then去一件超大的批发广场...buy so many stuff...走到很累,脚很痛。。。走了5,6个小时..然后五点回去拿行李,才依依不舍的搭ESTIMA(另一个新款的)去机场...准备回古晋了...
嗨...好喜欢那里噢...虽然治安不好...很舍不得那些帅哥...跟他相处了5天,很开心...也满足了,毕竟分割两地的嘛...haha...在那里的5天,坐了各种各样的车~两种不一样的Estima,Alphard,Avanza,Myvi,Viva,还有两种不知道是什么的车,也是很贵的...很开心...回来后RM250飞走了,自己的东西不是很多,都忙着看别人的东西..手信嘛...哈哈...买了一个新手表...等过年...


结束了5天的开心旅程...回到家后要准备做工,开学了。。很不想那么快开学啊。。。没有足够的时间...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4th Day^^

今天7点就出发了,因为要走路到火车站...走了15分钟才到,到车站附近吃我的最爱~bak kut teh...哈哈...吃饱后赶着去坐火车...没有坐过...很爽!!!

pupu...dududududu...
haha...this is LRT...no this kind of sound...Then我们去码头,坐船到Pulau.Ketam...haha...吃ketam...
坐了45分钟的jet后,我们到达了吉胆岛...我们到那里走走,看看那里的生活,之后下午了,我们肚子也饿了...就到那里的餐厅吃饭,有很多海鲜好吃,有螃蟹和虾的婆婆(ha po)...haha...很好笑的形容词...wuwu^^跟那个帅哥一起搭船和观光。。。之后还搭捕鱼船到下一个港口...
 很怕但很刺激..

帅哥就站在我前面噢..哈哈...去乡村看看...

下午又再搭船回码头,然后坐LRT回...Then走路回hotel...休息冲凉后7点半去吃晚餐..吃完就回去了...然后冲凉到一半,有人打来说要去I-CITY SHAH ALAM...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去到才知道...Super Happy^^O(∩_∩)O哈哈~那里超漂亮的,可惜这里没有...那里很多人,因为是sunday的关系...也有很多帅哥美女噢...
 super like it,,,
Merry Christmas...hohoho

本来要在那边玩的,可是很多人排队。。。没有办法了。。。之后就回去了。。。差不多快一点了。。。我们回时还是好多人噢。。。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3rd Day^^

Today should wake up early...I wake up on 6.00a.m...coz need to go many place...早上,我们到酒楼去吃点心,有很多好吃的点心,有我最爱的虾饺...哈哈..之后我们就做巴士去游览那边的文化博物馆...里面都是一些历史的人物和东西...
在博物馆拍的...
我们还去看那里的皇宫,一般人是不能进去的,所以就只能在外面看看而已了...
爸爸的技术不好...不会拍的><
Shopping了一下就会HOTEL休息,要准备冲凉出席晚上的DINNER了...晚上六点半坐巴士到会场...那里的招待员都是帅哥耶,天啊,我看到都爽啊..哈哈...那些男生跟M比就差天差地了,最欣赏其中一个~他很高,跟M差不多,可是他比较有肉一点,白一点,头发又帅。还有serve我们这一桌..好幸运噢..哈哈...而且那里的男招待员比女的还要多,可以说是90%...那个帅哥也是有出席噢...而且我发现KLANG的帅哥比KUCHING的还要多...看以后可以考虑搬到那了...走到哪都会看到..而且大多数都是在电话店做工的...DINNER后就回去睡觉了...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econd Day At Klang...

一大早,我就醒了..赶快冲凉要开始我的一天旅程了...我们在酒店集合,然后有人驾着ALPHARD来..哈哈,我又坐到我一直很想坐的车...那里的人都驾好车...
我的车...haha
那里的人载我们到那里最出名的肉骨茶..天啊!!真是太棒了~My favourite food^^yummy:P吃饱后,我们到Bukit Tinggi的JUSCO Shopping mall逛..可是两个小时走不完,也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去那里看到玩GAME的店,跟HOCK LEE比较,真是差太多了...那里还有好拍大头贴,本来想拍的,可是没人陪,就只好作罢..里面很多游戏好玩,有很多很可爱的东西..我在里面玩了一下就逼不得已要走了,因为时间有限,只能待2 hrs...

跟我一样size的大叮当...O(∩_∩)O哈哈~
之后呢,我们去酒楼吃午餐,然后去另一个shopping mall...
 广场内都是christmas的东西
晚上又开始吃晚餐,也是在酒楼,都是吃好料,帅哥也是有去噢。。哈哈。。那里的人都很帅...有点不想回来了..他们人都很好...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Go To KL...Klang,Selangor^^

今天,我们去KL..晚上七点半去飞机场...Then12点多到达吉隆坡飞机场时,有两辆车来载我们到吧生...haha...载我们的是位帅哥噢..驾着我梦寐以求的ESTIMA来..哈哈...有种白马王子的感觉...之后呢,我们差不多两点才到Hotel..几累一下的..跟他们道别后,我们就在酒店休息了,因为第二天要早醒...一天就那么过了...
kl airport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Shopping...

今天去跟妈妈去The Spring...然后看到了那个很白的帅哥...很久没看到了,每次都是跟妈妈的,但这次却跟朋友了...哈哈...
然后,就去Hock Lee...妈妈要买包包...可是要先做工先,等她等得我超不耐烦的..因为脚很痛,才刚做完工而已又一直走..所以咯...惨痛的代价。。。自己走走时听到后面有很熟悉的声音,然后翻过去看,原来是DAMART...哈哈。。发现跟他蛮有缘的..他跟他朋友去玩GAME...他朋友不错看,他连去玩game都穿到那么帅,还带了一定帽子...而且就很普通的穿了拖鞋。。左看右看还是很帅,人帅穿什么都帅。。。他好浪漫噢,她朋友一定很幸福,在KL都飞去找她...我又要发花痴了...haha...接下来去GIANT..买一些在飞机上能够解饿的食物...之后就回家了...晚上呢就开始油漆我的房间,没办法...太肮脏了...为什么会肮脏,就是因为换了新冷气,而爸爸不负责任,弄到很肮脏又不收好,所以就只好油漆了...忙到了凌晨2点30分,超累的...第二天有七点醒...天啊!!我觉得我的假期都没有睡饱啊...连拜六礼拜都不能睡迟点...很期待要去KL了..哈哈...Wait Me...I Will B There Soon....:)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开始做工

做工了两天,真是不简单啊...天啊!!!站得脚都要断了,就为了那几十块,嗨。。赚钱难啊...推销了一整天,就只卖了那么一点而已...啊你嘛帮帮忙,跟我光顾买一包会怎样??我还泡给你喝嘞...哈哈...昨天要回时看到帅哥,可是不知道是什么种族的人..哈哈
今天也是很开心,要回时看到一个帅哥,他还主动跟我笑,他笑起来很sweet啊,而且很白,眼睛很大,可爱到...没话说,他看我,我也看他...哈哈。。难道他对我....咳咳..我自恋一下..他走过时看着我,还对我笑,我开心到...他走出时也看我,我本来打算问他要喝咖啡吗??可是他一对我笑我却说不出话来了...:P...好后悔没有问他要喝咖啡吗??不然可以跟他说话了...后悔也没用了,时间不能重来..我跟他对到眼时就好像放电的感觉..哈哈..好想念他^^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Friday, 2 December 2011

拿钱...

今天下午去学校拿钱了...之后呢就去Travillion看衣服...看到我一直很喜欢,也一直再寻找的衣服~连身裤...因为SIZE的关系一直找不到..也很难买到..虽然有时看到..但不是没有我的SIZE就是SIZE已经被人买了..所以就只好放弃了...当然我有叫那个人帮我留意啦..有就帮我留...哪里知道今天那么巧的我会去,而且衣服还是刚来的,幸好还没被人买走..总共有3个款式...但我买了一件比较可爱的..哈哈...要扮年轻可爱...不要脸!!!O(∩_∩)O哈哈~

就是这件啦。。。

试了3件,全部人都说这件比较好看...所以就选这件了...还有一件事长裤的..穿起来很像做电工的人员...所以没买..不然过年穿了别人会以为我是去修理东西的了...哈哈...糟了..已经买了6件过年衣,到时去KL又要买...买那么多,要穿到几时啊??而且又不知道在哪天要穿哪件了...又有烦恼了...但这件呢,妈妈叫我初二穿,本来是初一的,但我说初一我要穿格子衫...最后决定初二穿咯,因为她说初二去比较多地方拜年..哈哈...很快的我的RM100要用完了...因为这件衣服RM89.80...是不是很快要用完了??嗨><'''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1.12.11.....新的一天

WoW...2011只剩一个月噜...很快又要开学了...假期都好闷噢..今天去血拼...所以超累的说!!今天去了什么地方呢??就是THE SPRING和BOULEVARD啦...去THE SPRING呢只是跟妈妈去收钱啦..然后去吃咯..没有什么好逛的...差不多12点时就在FOOD COURT吃东西...还吃好料噢...HIAK HIAK^^

So Nice^^

这个很好喝..酸酸甜甜的...Not Bad^^

还有很重要的是,天啊!!我竟然看到帅哥了...那个人就是D..哈哈...他超帅的..越看就越帅..看起来很斯文~~吃饱后就去BOULEVARD...在那里逛得最久的了...Then~我在那里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这件我很喜欢...所以试穿了...
我非常喜欢..但价钱嘛,是贵了点...我买不下手...所以就只好作罢了...如果50%减价,我一定买..是妈妈买给我啦。。O(∩_∩)O哈哈~...没办法...拍张照做纪念...之后呢就回了..跟妈妈去别的地方...在车里看小说解闷,好久都没看小说了..控制不住了..幸好你带了小说给我...哈哈...不然我真的是闷啊..边看边哭..好感动...亲爱的..你还有小说吗??哈哈...
一天就那么度过了...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快点努力减肥吧...

昨天去了早餐营养俱乐部,去做什么嘞??去称我的体重还有身体的脂肪咯...O(∩_∩)O哈哈~...很开心...WHY??? Bzoz My Weight Going Down and My Fats Also Going Down From 10 To 9 Now...除此之外呢,教练还说我有喝足够的水噢...电子体重机不会骗人的...虽然一开始不敢去,因为怕没有瘦到反而增肥咯...因为很久没有使用产品了..哪里知道???果然靠自己也是有用的...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减肥...我要求不高...只要能瘦到60KG,腰围32cm,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30啦,(*^__^*) 嘻嘻……然后呢,衣服可以穿L size^^我就满足了...因为有的人瘦过头反而不好看...还有一点,希望胸部不要变小...羞羞呐~(@^_^@)~虽然肥是可爱啦...可是我不要啊..我要瘦瘦的,变成漂亮可爱的美人...可以吗??有点贪心后??不然就不要咯...瘦就好了...昨天一直以来帮我做校服的阿姨说我比以前瘦了,我说是吗??哈哈...几开心的...她说有啦,然后叫我不要瘦很多,说现在这样就好了,可是我还是觉得瘦点比较好..Then她说有的人瘦到脸的骨头凹下去的,而且看起来很憔悴,很苍老...难看死,叫我适可而止...不可以瘦过头...不会的啦,我能瘦到剩XL,70KG我就偷笑噜..^_^...所以加油咯...愿GOD保佑我减肥成功!!!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Dance^^

我常常问我自己??到底减肥是为了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终于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了..那就是【跳舞】...哈哈!!!不错嘞??
最近迷上了跳舞,不懂为什么的说...就觉得跳舞很快乐,很享受...还有~不知道怎么说啦...O(∩_∩)O~~












所以,我要努力减肥,然后去学跳舞...希望有一天可以站上舞台...肥的话跳舞不好看,还会被人看笑话的...只是,不懂要学什么舞蹈...民族舞还是现代舞??





希望我的愿望成真,可以瘦下来,然后去学跳舞啦...O(∩_∩)O哈哈~...加油↖(^ω^)↗...相信自己我一定行!!!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痛苦的烦恼。。。

现在是03.00a.m~那么晚了,我想所有人都已经睡了吧。。。可是,我还没有,反而还坐在这里写这篇文章。。。很多事情不能说,也没人可以说,所以就只好在这说了。。。今天的我,睡了2个小时后却被吵醒了,之后就在哭泣中度过。。。没有睡觉了~WHY???I DON'T KNOW WHY...THIS IS MY ANSWER...

既然【万一】还没发生,何必自寻烦恼???烦恼是生活中的一种自我折磨,是人们所不能忍受的最痛苦的感受之一。当我们太在乎自己的烦恼时,就会忘了和别人接触的快乐。
话说:不要担心将来的事,每天只要活到就寝的时间就够了,因为不知抗拒烦恼的人,总是英年早逝。。。


相信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一点吧。。其中一个就是我了。。。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满着烦恼。每做一件事都会先计划。。而还没到的事情,我就先开始想了。。想了一大堆的【万一】。。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自找烦恼???应该要学会顺其自然。。。事情发生时再来想办法也不迟。。因为明天不知道会发上什么事。。你原先计划好的东西如果没发生怎么办呢??那不是自找烦恼吃??


现在,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话来形容我的心情。。而现在刚好下着一场雨,也许这就是我的心情吧。。。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家庭会变成如今的地步。。这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难道就不能一家人开开心心的一起生活一辈子吗??昨天才想的事情。第二天就变卦了,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了,感觉是如何的???我想我已经知道了。。就像最近离我去K.L的日子近了,可是有谁会想过到时可能去不成了??而我还在计划这计划那的,为的是什么??最近也买了过年衣,我就已经在想初一穿什么,初二穿什么了。。。还没到的事情怎么可以先预测的呢??谁会知道初一初二会去哪里??有可能连年都过不了啊...%>_<%...I FEEL SAD...可悲啊..


我很想发泄我的心情,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说出来,只能一边流泪一边写着我的心情。。睡的好好的,却是被争吵以及争执声吵醒的。。。而我只能躲在房间内偷偷的听着争吵的内容,而【泪】就随着我所听到的内容而流下。。。


妈妈真的很可怜,爸爸根本没有顾虑到妈妈的感受,还口出恶言。。。他说那些话时不怕遭天谴。。。我真的很替妈妈感到伤心难过啊!!!是,爸爸也很可怜,可是那都是他自找的。。谁叫他那样做的??是谁让他变成现在的下场的??他却怪妈妈。。。说妈妈把他害成如今这个地步。。。我听到都觉得愤怒。。但我什么都不能做。。。从小到大,爸爸一分钱都没有出过,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妈妈出的,妈妈可以说是母兼夫职。。虽然爸爸也常常带给我欢乐,可是他却没有负起做爸爸的责任,一个做老公的责任,一个在家担当所有费用,一家之主的责任,他不配了。。。如今变成酱都是他自己自作自受的。。。妈妈每天辛苦的赚钱养活我们,自己都所剩无几了。。这些她都逼不得已的。。女人结婚就是要享受被老公疼爱的滋味,可是妈妈却不同。。她嫁给爸爸后,生活反而变了样,不是幸福,而是痛苦。。妈妈最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因为烦着工钱减少而担心钱不够用。。而爸爸也都是一点多才回。。妈妈都不管,可是今天就发飙了。。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要这样,爸爸为什么要那样说妈妈,还把家里的东西摔坏了。。他没有想过妈妈会很伤心吗??说他倒霉,呵呵,妈妈嫁给他才是倒霉吧。。。我真的里外不是人,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我到底要怎样??我要帮谁??我真的不懂,我很累了。。为什么什么坏事都降临在我身上啊???可是我还是会保护妈妈的。。因为我知道,从小把我抚养长大的不是爸爸而是妈妈。。。妈妈吵架时也说过一句话,她说她很辛苦,要不是因为三个孩子跟着她,她会死的更快活,不要再受罪。。我听了就哭了。。爸爸说妈妈不帮他还钱,可是妈妈渡不过时,叫爸爸帮忙,他一句话也没说。。这就叫夫妻要互相帮忙吗??爸爸只会在家浪费资源。。。说他他又不爽。。。妈妈真的很可怜。。吵架时爸爸还说要离婚,说什么如果他走了妈妈会更轻松,其实有没有他都一样的,他只把家里当成HOTEL罢了。。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结婚的人,看到那些拍着婚纱照的幸福女人,自己也会想结婚了。。可是,却担心着那背后会是幸福的吗??会像爸妈那样吗??我不敢想。。。看到妈妈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自己也哭。。。希望事情可以赶快结束。。不要再发生了。。。而事情可以如期举行。。。%>_<%...=.=...>.<...T_T...好了。。我就不多说了。。晚安。。。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Tempo...


【洗衣智慧】洗衣小竅門集錦...很實用的知識...

1、清洗白衣、白襪
白色衣物上的頑漬很難根除,這個時候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后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鍾后清洗即可。
  
2、清洗衣物怪味
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鍾,然后把衣服在通風處晾干就可以了!

3、對付衣服上筆印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划痕上,每一道划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于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 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准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 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后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后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于水中。好了,現 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里,時間是二十分鍾。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如果是圓珠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后若尚存遺跡,最后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衣物沾到筆圓珠筆痕跡另外還有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4、清洗衣服上的醬油漬
辦法一:需要用到白糖。首先把沾上污漬的地方用水浸濕,然后再撒上一勺白糖,用手揉搓。我們可以看到一部分醬油跡已經沾到了白糖上,然后用水清洗,可除去漬。
辦法二:需要用到蘇打粉。將白背心浸濕后,在沾有醬油漬的地方塗上蘇打粉,10分鍾后用清水洗淨,即可除掉醬油漬。
辦法三:需要用到新鮮的蓮藕,用刀把新鮮的蓮藕切開,將新鮮的蓮藕汁塗在醬油跡處,10分鍾后在水中清洗,可除掉醬油漬。

5、清洗衣服上油漆
衣服上蹭到油漆該怎麼辦呢?方法就是把清涼油抹到粘有油漆的部位,因為清涼油里所含的物質可溶解油漆,之后在衝洗干淨即可。若沾上水溶性漆(如水溶 漆、乳膠漆)及家用內牆塗料,及時用水一洗即掉;若尼龍織物被油漆沾污,可先塗上豬油揉搓,然后用洗滌劑浸洗,清水漂淨。

6、清洗草漬
您需要准備一百克食鹽,另外您還需要准備1000克清水。把水倒入容器中,用手攪勻,將沾有草漬的衣服放入盆中,在鹽水中泡10分鍾。將衣服入在水中清洗,這時您會發現,輕輕松松就可以把頑固的草漬洗掉了。

7、清洗染色衣服
在洗衣機里放入溫水,啟動洗衣機進行漂洗,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約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放入衣服,蓋上機蓋,漂洗大約25分鍾, 25分鍾后撈出衣物,衣服晾干后,就回複原來的顏色了。
如果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里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洗后要馬上用清水漂洗干淨,不要泡太久哦!最后,不要在陽光下曝晒,陽光會使染料變性的哦。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干

8、清洗血跡
剛沾染上時,應立即用冷水或淡鹽水洗(禁用熱水,因血內含蛋白質,遇熱會凝固,不易溶化),再用肥皂或10%的碘化鉀溶液清洗;
用白蘿卜汁或搗碎的胡蘿卜拌鹽皆可除去衣物上的血跡;
用10%的酒石酸溶液來揩拭沾污處,再用冷水洗淨;
用加酶洗衣粉除去血漬,效果甚佳;
若沾污時間較長,可用10%的氨水或3%的雙氧水揩拭污處,過一會兒,再用冷水強洗。
如仍不干淨,再用10-15%的草酸溶液洗滌,最后用清水漂洗干淨。
無論是新跡,陳跡,均可用硫磺皂揉搓清洗。
用搽手油塗抹在血跡上,停留15分鍾左右的時間,在用清水肥皂清洗即可。

9、輕松洗掉衣服上的霉點
由于天氣悶熱空氣潮濕,或換季的時候,洗過的衣服很容易長霉點,特別是白色的衣服,一旦長上霉點,是很郁悶的事情。
沒關系,對付這些霉點,也有很多的方法:
綠豆芽;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霉點上,雙手使勁搓揉,是不是干淨了一些呢?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哼哼,顏色又淺了很多,再搓,功夫不負有心人,霉點沒有了,最后再用清水衝洗,哈哈,就這麼簡單,問題迎刃而解;
衣物上的霉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晒,后用刷子清霉毛,再用酒精洗除;
把被霉斑污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后,帶著皂水取出,置陽光下晒一會,反複晾晒几次,待霉斑清除后,再用清水漂淨;
絲綢衣物可用檸檬酸洗滌,后用冷水洗漂;
麻織物的霉漬,可用氯化鈣液進行清洗;
毛織品上的污漬還可用芥末溶液或硼砂溶液(一桶水中加芥末二湯匙或硼砂二湯匙)清洗;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皂片、攪拌均勻)擦拭,然后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后再洗滌。這種方法限用于白色衣物,陳跡可在溶液中浸泡1小時。

10、清洗紅、紫藥水
紅藥水漬可先用白醋洗,然后用清水漂淨;
另外可先將紅藥水污處浸濕后用甘油刷洗,再用含氨皂液反複洗,若加入几滴稀醋酸液,再用肥皂水洗,效果更佳;
處理紫藥水漬,可將少量保險粉用開水稀釋后,用小毛刷蘸該溶液擦拭。反複用保險粉及清水擦洗,直至除淨(毛粘料、改染衣物、絲綢及直接染料色物禁用哦!!)

11、清洗膏藥
有時衣衣蹭上了膏藥可以用酒精加几滴水(或用高梁酒亦可),放在沾有膏藥漬的地方搓揉,待膏藥去淨,再用清水漂洗,或用焙過的白礬末揉,再用水洗亦可;
也可用食用堿面撒于污處,加些溫水,揉搓几次,即可除去。若將堿面置鐵勺內加熱后撒至污處,再加溫水揉洗,去污更快。

12、清洗泛黃的衣服
(1)衣服會變黃,多半是熒光劑變弱所致,想要衣物恢複潔白亮麗,就得想法子。
洗米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后,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松讓衣服恢複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熒光增白劑會對皮膚產生副作用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
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几分鍾后,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嘍!
(2)有時,白色的衣服或淺顏色的衣服日久顏色會變黃,引起白色或淺色衣服泛黃的主要原因是人身體分泌的油脂,特別是聚酯面料的衣物,更易泛黃。另外 還有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最明顯的見于尾酮亞麻纖維),如果沒有衝洗干淨,會使衣服大面積的變黃。對于這一現象是有方法可以去掉的,例如在洗滌耐高溫水洗 的衣服時,大量的使用清潔劑。一個傳統的辦法是將泛黃的衣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晒,但在此之前,應在泛黃處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並輕輕的揉搓。
警告:要小心操作,避免使用氯漂劑。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絲綢、羊毛等面料,接觸氯漂劑會使其更黃。
(3)如果白衣服放久衣服了就會變的發黃,上的黃污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蛋白質的成份哦。
1.買一把菠菜, 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
2.將有黃污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在浸泡10分鍾
3.浸泡後撈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序洗淨衣物.完成。衣物又恢複潔白了!

13、清洗啤酒、黃酒漬
新染上的污跡,放清水中立即搓洗即掉。
陳跡可先用清水洗滌后,再用2%氨水和硼砂混合液揉洗,最后用洗水漂洗干淨;黃酒的陳跡,在用清水洗后,再用5%的硼砂溶液及3%雙氧水揩拭污處,最后用清水漂淨。


14、清洗果汁印
新漬可用濃鹽水揩拭污處,或立即把食鹽撒在污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濕后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也可用溫水搓肥皂強力洗除;
重跡及陳跡清除后,可先用5%的氨水中和果汁中的有機酸,然后再用洗滌劑清洗。對含羊毛的化纖混紡物可有酒石酸清洗;
如織物為白色的,可在3%的雙氧水里加入几滴氨水,用棉球或布塊蘸此溶液將沾污處潤濕,再用干淨布揩擦、陰干;
用3-5%的次氯酸鈉溶液揩拭沾污處,再用清水漂淨。若是陳跡,可將其浸泡在該溶液中過1-2個小時后,再刷洗、漂淨;
對桃汁跡,因其中含有高價鐵,所以可用草酸溶液除之。對柿子漬,立即用葡萄酒加濃鹽水揉搓,再用溫洗滌劑溶液清洗,清水漂淨
番茄醬可先刮去干跡,用溫洗滌劑清洗。果醬可用水潤濕后拿洗發香波刷洗,再用肥皂酒精液洗,清水衝淨。


      15、清洗鐵鏽
干家務活是不是經常碰到這個?
取鮮檸檬,可榨出其汁液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擦之,反複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

16、清洗碘酒
對碘酒漬可先用澱粉浸濕揉擦(澱粉遇碘立即呈黑色),再用肥皂水輕輕洗去。
淡的碘漬可用熱水或酒精,也可用碘化鉀溶液搓拭。濃漬可浸入15-20%的大蘇打溫熱的溶液中,約2小時左右,再用清水漂洗

17、清洗印油印
當毛料或布料沾上印油時,應先用熱水或開水衝洗,然后用肥皂水搓洗,再用清水漂淨,即可干淨。千萬不要用涼水洗,因為這會使顏色浸入纖維,很難再洗淨。

18、清洗黃油印
因黃油漬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可用酒精或氨水再進行洗除。

19、清洗口紅印
需要化妝的JM,估計最怕就是脫衣服是蹭到口紅印啦;
如染上口紅印,可先用小刷蘸汽油輕輕刷擦,去淨油脂后,再用溫洗滌劑溶液洗除;
如果沒有汽油也可以用氣泡式礦泉水或是調酒用的蘇打水,倒在干淨的布上輕拍有印痕的地方,很有效喔!

20、清洗茶、咖啡漬
被茶、咖啡這些飲料污染的衣服,可立即用70-80%的熱水洗滌,便可除去。
舊茶跡,可用濃食鹽水浸洗,或用氨水與甘油混合液(1:10)揉洗。絲和毛織物禁用氨水,可用10%的甘油溶液揉搓,再用洗滌劑洗后用水衝淨。
舊茶及咖啡跡,可用甘油和蛋黃混合溶液擦拭,稍干后用清水漂淨。或在污漬處塗上甘油,再撒上几粒硼砂,用開水浸洗。亦可用稀釋的氨水、硼砂加溫水擦拭。
舊咖啡跡可用3%的雙氧水溶液揩拭,再以清水洗淨,亦可用食鹽或甘油溶液清洗。

21、去除蠟燭油
先用小刀輕輕刮去表面蠟質,然后用草紙兩張分別托在污漬的上下,用熨斗熨兩三次,用熨斗的熱量把布纖維內的蠟質熔化,熔化的蠟油被草紙吸收掉。反複數次,蠟燭油印即可除淨。

22、去處口香糖:
黏到口香糖的衣服,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松松就可以把口香糖擦掉了;
對衣物上的口香糖膠跡,可先用小刀刮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跡上使其松散,再逐一擦淨,最后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還可以先把衣服用塑料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口香糖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口香糖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23、巧洗白球鞋
提到白球鞋,您可能也有過同樣的煩惱――辛苦洗干淨的白球鞋晒干后卻出現這樣黃黃的印記,真難看啊!不妨試試熱心觀眾于小姐提供的這個竅門,讓白球鞋洗后依舊亮白如新吧!
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干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鍾 ,然后把球鞋拿到陽台,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晾! 效果顯而易見哦!

24、巧洗毛巾
毛巾使用久了,常常會濕濕黏黏的,可用鹽搓揉后,用清水洗淨,則可除去濕黏之物。

25、去除鋼筆漬
網上有朋友留言問“怎樣去除鋼筆漬”,如下,供參考:
從化工商店買一點兒草酸(顆粒狀),將染有鋼筆漬的衣服用溶解草酸的水浸泡搓洗,可去處痕跡。由于草酸屬于弱酸,不會腐蝕衣物。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Bored...

People Do Not Live Nowadays-they get about ten percent out life...


Haizz...Feel Bored In The Holiday...Everyday just sleep...eat..online...watching movie...WTH thing again I Can Do???...Feel Bored When Holiday,if School Feel Bored Wanna School...What Can I do???


Everyday Sleep Early Then Wake up After Sleep 10 hrs...Then Begin My Activities Whole Day...X Place To Go..Wanna Go Out But No Money><...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10.11.2011

今天终于放假啦。。。很后悔去学校,因为没事做。。。没关系啦,都过去了。。回到家就开始看法证先锋3。。很好看。。哈哈。。之后就休息一下,妈妈回来后就得开始煮菜了。。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当我煮完菜后想出去骑脚车时,妈妈却不肯。。。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减肥啊??连出去运动都不能。。。不是我不要减肥。。是我根本不能。。。从以前到现在就是酱。。。我连自己想做的东西都不能实行。。。我真的很累。。。每天帮她煮菜就够了。。还要做什么??做只狗??连放假要做工都只叫我留在家里做家务。。这个有钱赚么??我想赚钱,放假不是赚钱要做什么??家务不是每天都在做了吗??我的心情很糟。。。(T_T)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Bii My Love^^

#最初牵着你的手 像蓝色天空
灌溉时光的空洞
从此后 才学会不保留
交换手心里的温柔
每次十指紧扣 每段甜蜜漩涡
每个指头传递爱不 寂寞
*Be my love 指纹代替你说
它总是为我唇边停留 让全世界都沉默
Be my love 指纹清晰的轮廓
我愿为它守候 让它不朽* 到最后#
(Repeat#;*)


Be my love 指纹纤细的双手
它总是为我脸颊停留 有最汹涌的感动
Be my love 指纹烙印心里的窗口
证明这个时候 我们的爱 正交错
正交错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Life

It's True That Tomorrow May Be Better Or Worse.
But Today May Not Be So Bad.
You Must Appreciate The Miracle That You're Alive Right Now And Forget About How, or If, You're Going To Live Tomorrow.




明天诚然会更好或更糟,
不过今天或许也挺不错的嘛。
我们必须懂得欣赏此刻,
我们还活着的奇迹;
就别烦恼明天会怎样,
或者你是否还活着呢???




能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一种奇迹。明天是好是坏,没有人能预知,不如把握当下,才是最珍贵的。。。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Monday, 7 November 2011

加油^^坚持到底~别让人瞧不起你。。。

一件事能贯彻始终,所有的事便能有耐心的面对。。。

事情要做的熟练并不容易,只要养成习惯,一切就好办事。。。
比如减肥或节食,若能持续努力,必然会有好结果,所以我要坚持到底,下定决心将它贯彻始终。。。也许在过程中你会怀疑自己的能力与决心是否足够,但只要坚持(今天要继续,明天也不放弃的信念),相信不久就会建立自信,勇于挑战更难得事情,并且成功地完成目标。。。


所以。。。加油吧。。很多人常说:欲速则不达~但我会尽我所能的在短期内完成我的目标!!虽然减肥很辛苦,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但为了自己,努力的控制自己吧。。不要轻言放弃。。当你想放弃是,想想你为什么减肥吧。。。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ROJAK^^

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用积极的心态创造人生: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并不是因为所爱就要拥有,而是拥有的一切都要好好去爱。记住,哲人无忧、智者常乐。


【爱情心理】两个人相处时间久了,你会惊讶地发现,你的眼睛竟有点像他的眼睛,他的微笑竟也有点像你的微笑,你在不知不觉中让他改掉了他爱皱眉的坏习惯,你们走路的步伐变得相似,你们说话的语气也愈来愈像,你们爱喝同一杯饮料,你们总能猜到对方下一句话是什么……熬过去,就结婚吧。


女人啊,潮一点说放荡;矜持点说装纯;肥一点说肥婆;瘦一点说麻杆;样子好点说不知道跟多少人睡过;样子衰的说别出来吓人啦;胸部大的说波霸;平胸说飞机场;迁就别人说没主见;个性点说爱搞特殊......无论怎样也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还不如做自己喜欢的,让看不惯的人统统一边凉快去!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渴望有这么一个人,在早晨7点发来短信,写着:“猪,起床了”;渴望有这么一个人,将最无助最伤心的我搂在怀里,像爸爸一样抚摸着我的头;渴望有这么一个人,我对他不是最好的,但他却是对我最好的。。。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距离稍远,更有美感

人生有如桂花,
保持适当的距离,
才会觉得香。


秋天走在路上,你是否会闻到桂花的香气?
转头发现桂树的位置,也许你会直觉的走近,以一亲芳泽。
但奇怪的是,走近反而闻不到香味。
闻桂花香,还是保持适当的距离。
人生也是一样,过于亲近,反而无法享受事物的乐趣。
有时保持适当的距离,反而可以发现人生更多的惊奇。。。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今天整理房间。。。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也是最好的避风港。当我们失意时,会想回到自己的家避难;当我们伤心时,会从家的怀抱中寻求慰借。。。当然~我觉得最温暖的莫过于我的房间了。。。家庭必须保持美好,才能使人迷恋,而经常把家弄得整齐,把房间弄的美观,是家庭温暖的重要工作,也是时自己欢心的方法。。。只要花一些时间。就能创造一个清爽的环境!!!!!!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几时才会轮到我呢???=='''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不要让幸福擦肩而过】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了他的兴趣,还是因为他爱你。——---------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你好好珍惜。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这首歌代表了我的心情

伤痛,只是你在意的某个人,钟情的某件事,变成猝不及防的匕首,掘开了你灵魂最脆弱的缺口,让你为之心碎与神伤。再深的伤,也会在时光的药液中慢慢地结痂;再痛的往事,你不必时时去抚摸。爱情没有结局,就如漫天烟花,绚丽终归短暂;生活不信眼泪,只要学会转身,伤痛就会淡出你的舞台。。。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能打开心结的话


1.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不要害怕过错而错过……


2.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4.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认命。


5.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6.我的财富并不是因为我拥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7.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8.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禁不起考验的人。


9.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着为这一点小事而烦恼」,你会发现,你心里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试试看,很管用的。


10.若能一切随他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11.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12.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13.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


14.说一句谎话,要编造十句谎话来弥补,何苦呢?


15.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16.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17.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18.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19.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20.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尽头^^

觉得歌词挺有意思的...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转载^^


如果你幸运的看到了这篇文章,那么你将是真的很幸运!因为生活中,并不是只要努力就什么都可以的,不只是你,我们都一样,这篇文章是写给那些正处于烦恼,迷茫中的人,看了这生命中无能为力的十件事后,相信你会懂得很多,放开很多,得到很多!真的!

希望每个看到的人都能够过得开心,幸福!

1  别人的嘲笑
 嘴长在别人的身上,耳朵在自己身上,说不说,是他们的事情,听不听,是你自己的事情了,我们要学会微笑的面对这一切。




 

                       “不必去理会……”
 

2   流逝的时间

 

      时间比水流失的还要快,所以想做的事情就去努力,人这辈子,至少自己得对得起自己。

                 “人生在世,俯仰之间,自当追求卓越,但有尽其所能。”
 

 3   倒向你的墙  

 

       也许这面倒向你的墙,让你无法呼吸,也许会让你失去一切,但是如果沉默的接受,那么,倒向你的还是那面墙, 如果你挺起肩膀,抬起头来你会发现很多事情不是向我们想象的那么糟。

                          “永远不要后退,退到最后无路可退。”

 

4 没有选择的出身

        有人天生的就是王,有人天生的就是贵族,但是很多人天生的就是平凡,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以改变的东西,尤其你想改变的话。

                          “追求一切美好的过程是人生珍贵的财富”

5  莫名其妙的孤

 

      不管达观还是拘谨,无论高贵还是卑微,谁都可能相遇孤独的感觉,常常深深地萦绕在不为人所知的寂寞的情怀中。

                          “其实是知己难求”

 

 

6   无可救药的喜欢

 

    一种很甜的毒药,戒不掉的东西,但喜欢终究是喜欢,不是爱。

 

     “人,一辈子注定了被好多人喜欢,也喜欢好多人。但是选择只有一个。并要终于这个选择。

 

   爱,又有几个人足够幸运,能够在有生之年,正确的时间,遇到  真爱呢?……”
 

7   无可奈何的遗忘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人生总是因为有回忆,而多了分美好。

            偶尔的回忆胜过永远的想念。毕竟日子是会越来越好的。

8   永远的过去                            

 

    一秒就成为了下一秒的过去,既然很多东西注定要失去的,那么,我们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轻易忘记。

 

          “读过一句话--当你总是缅怀过去的时候,证明你现在过的并不好。所以,美好的回忆可以,但绝不留恋。要永远憧憬,永远在现在努力。”

 

9      离你而去的人

 

       离你远去的人,是他失去了你,不是你失去了他。离开,也许是为了下个路口的更好的重逢。

                  “离开,生命中注定了太多的离开。”

 

10    不可避免的死亡

                  生命是个过程,死亡只是必然的结果,但轨迹是自己的色彩和温度,既然不可避免,那么就更无所畏惧。

 

                       “真的希望人是有灵魂的,不要一切皆为虚幻。”

 


 

 

生活中,并不是努力就一定什么都可以。

很多时候,我们也会觉得自己无能为力。

不只是你,也不只是我,大家都一样。

知道时间不可能停留,就没有必要伤春悲秋。

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会为了谁寻死觅活。

知道遗忘总是必然的,就不会为一时的忘却伤感。

知道过去始终是存在的,就没有必要遮掩和炫耀。

知道孤独总是如影随形的,就不会在某一些时刻难以自制。

知道死亡总是在将来的某一刻,就能好好把握现在能做好的。

知道这些,就不必勉强为难自己,心放开了,就什么都好了。

心放淡一点,再淡一点,没有那么多给自己设置的心结,心境也就平和了。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结束了~

YAHOO!!!!我终于看完醉后决定爱上你了...
太棒了...我想应该没有比它更好看的了....在戏里面学到了很多...也能从里面而感觉到幸福的滋味...他们太幸福了...当然有些部分很好笑...哈哈...有点小花的feel噢...
宋杰修@林晓如^^...还没看这部戏前,倩告诉我说张孝全很帅,我说会吗??哈哈..其实没有很注意他啦...可是看过醉后之后呢...诶,不错的说啦...棒极了..跟犀利人妻有得拼了...
总觉得现在的台湾偶像剧不怎么样了...越来越不精彩..可是这部不错啦..也许跟导演也有关系啦..呵呵
嗨...看完了..没有好看了..看了这部戏,每天可以说是以泪洗面啊...太伤了...在戏里面的演员全部都很不错看噢...杰修...Rickie...烁懐...都不错看噢...花痴病又发作了...>.<...期待像这样的新作品...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我的生活。。。

我过的不是有如少女般多姿多彩的生活;
而是过着有如妇女般的辛苦生活。。。
真是有苦说不完。。。真正能了解我的又有几个???
越想就越激动~眼泪就随着它而流下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应该要做尽自己喜欢做的事。。。可是我呢??却过着那种监狱般的生活。。。没有自由~被监视~被看管的生活~~有时想想真觉得我不想在这个家庭里。。。每天回到家。。。就开始了《女佣》的生活。。。时间到就煮菜啦。。煮好后就排椅子。。装饭。。叫家里的tuan@puan...少爷小姐吃饭。。吃饱后呢~就开始收拾洗盘子。。。是不是很像戏里的Maria呢??之后就是Maria的休息时间咯。。哈哈。。我的生活就是那样~这不是我要的生活。。每天回到家面对的不是幸福温暖的家。。。这使我感到烦与厌倦~并且不想待在家里。。每天都要听到弟妹吵架和哭声。。。真是WTF...我想要的生活是回到家有热热的饭菜等着我。。。晚餐也不需要我担心。。。还有钱给我花。。不需要当每花一分钱时都要想想我应该花这个钱吗。。。
每天在学校的好心情。。。当回到家时都会变糟。。。所以我比较喜欢学校里的生活。。。好累噢。。。真想拥有一个可以体贴我,关心我并且了解我的那个男人。。。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当然在我还没减肥成功前啦。。哈哈。。。想拍拖想疯了-朋友说的。。。平时照顾和疼爱妹妹后换来的最终还是她的一句‘死大肥’。。。让我觉得很伤心。。在学校每天所受到的讥笑以及侮辱就够我受的了。。。但我会告诉自己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忍忍就过了。。。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Monday, 1 August 2011

HERBALIFE

星期一 1.8.11

今天Chris Herbalife找我。。。说了很多。。。教我怎么喝到最便宜的奶昔,还可以赚钱。。可是妈妈不肯。。说钱很难赚。。买了不要以后说没有钱。。。废话一大堆。。我又没用她的钱。。。难道连能够喝到便宜的都有错。。。算了。。我会努力的。。。赚钱后再买多多。。也不迟。。加油了。。一定要瘦下来啊。。你下重本了。。。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古晋节第二天

星期日 31.7.11

哈哈~我又去报到了~但。是跟家人噢。。。很惊讶的是。。。我看到他竟然在那里做工噢~卖水的。。看到很多学校的朋友去做工,有的还是卖minute maid的。。看了都觉得自己很可怜,想当初是我在卖的。。现在变成我在看人做了。。自己却在努力找工赚钱。。。哈哈。。。真可笑。。。买了很多东西吃。。。要回时,我好开心噢。。我看到了一个人,那就是C.D...哈哈。。他很帅噢。。又看到他了。。。是不是有缘啊。。哈哈。。。白痴的我,想太多了。。。原来他跟我表弟同校的,我表弟告诉了我很多他的事。。哈哈。。。昨晚在干妈家睡,本来今天早上要做工的。。结果就没有去了。。带baby去医院。。然后还抱她,跟她玩。。哈哈。。。可爱死。。。^^...kawaii...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古晋节第一天

星期六 30.7.11

今天是古晋节第一天,我就去报到了~哈哈~去到时很多人,都挤来挤去的~我还遇到很多人,有JO,Melissa,Sen Wee,还有很多人噢。。当然最重要的是也有看到他噢!!他穿的很帅,哈哈。。他跟朋友一起去。。本来以为不会看到他的。。他还主动跟我嗨噢。。那是心跳好快,好像要掉出来了。。很夸张后。。哈哈~可悲的是,我竟然只带两块,要拿钱老妈不肯,跟老爸讨钱,他当做没听见。。你说多可悲??哈哈。。人生啊。。。还沦落到跟人借钱,还要人家请的日子。。别人的爸爸都给她们钱。。我呢??我得到什么??亏我没钱还借钱给你。。你还真有良心啊。。。wth的臭老爸。。最没用的老爸了。。真不知道要你来做么。。算了。。。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Monday, 13 June 2011

开始了·。。。加油。。。

今天开始作战了。。。加油。。。别再愁了。。。要就做出成绩来。。。不要只会说。。。行动吧。。。要相信自己是行的。。。吃之前要先想清楚。。。花了那么多钱。。。你要想想等你瘦了之后可以穿美美的衣服。。。你会变漂亮噢。。。会有人喜欢你。。。不会再被人讲,被人歧视了。。。哈哈。。。听了都很爽对不对???但那是没有用的。。。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瘦下来呢???谁能告诉我???官怡颍~~你可以的。。。一定要瘦下来。。。给自己六个月的时间吧。。。在今年内瘦下来。。。知道吗???有瘦到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很瘦。。。能瘦到标准体重就行了。。。加油加油。。。干爸爹!!!!!!!!!!Muack。。。。。=D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Monday, 11 April 2011

权力

11.4.11 星期一

我有变美的权力吗???我好羡慕那些长得漂亮,身材又很好的女生。。。变成这样是我自己的错吗???谁能回答我呢???哈哈。。。好可笑的问题噢。。。别傻了。。。即使身材不好。。。难道连我的脸都不能变好一点吗???我好喜欢表哥女朋友的皮肤噢。。。嫩嫩,白白又滑滑的。。。不需要化妆品的遮盖。。。难怪表哥那么爱她。。。哈哈。。。有些人就是那么好。。。不像我。。。不能拥有两者中的一者吗???真伤心。。。每次给人讲时很伤心。。。但我却还要强颜欢笑。。。让人觉得我不在意。。。但是。。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的想法呢???其实我的自尊心已经慢慢的破碎了。。。%>_<%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unday, 27 March 2011

为什么???好累。。。

为什么最近的事情那么多呢???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嗨。。。我真的好累好累了。。。神明几时会开始眷顾我呢???为什么会过的如此坎坷呢???就连做工也一样,每次都只会问我有卖到吗???卖多少了??谁谁谁在那里卖得剩不少了。。。我很讨厌听到这些你知道吗??只是个压力,我不是天才,口才也算不上好,但顾客不要买能怪我吗???不是我的错,如果不是为了钱,我也不想做了,很累也很压力了。。。人生就是那样吗???放过我吧。。。我不知道接下来回怎样。。。这几天我哭了又哭。。。真的快崩溃了。。。到底该怎么做才好???有谁可以告诉我。。。我不想任何一个人受到伤害。。。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hursday, 24 March 2011

渴望

24.3.11 星期四

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会生长在这样的家庭里呢???自从认识了他们一家人,我见识到了什么是幸福。。。我很羡慕她们一家人的沟通与生存方式。。。我非常的羡慕他们兄弟姐妹间的沟通以及交流方式,他们可以一起玩耍和聊天,一起逛街,和睦融融。。。这是我永远都得不到的。。。==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他们可以和爸爸妈妈聊得很开放,但我却不能,他们要什么就有什么,我也很想要。。。在家里,我就像个惹人讨厌,孤独,沉默又缺乏安全感的人。。。我很想变成拥有幸福的样子。。。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就像昨天,我只不过和她要了20令吉,她就骂我了。。。要不是没钱,以为我会低声下气跟她要钱吗???有的人轻而易举就可以钱来伸手了。。有时,我会埋怨自己在这样的家庭里,她就会说你还不够幸福吗??要什么我也会买给你,有得吃有得住了,还不好吗???但,你又知道吗???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你们给我的温暖与幸福。。我不奢求太多,也不会贪心的。。。我还能渴望什么呢??请你告诉我。。。在安静的夜里,我想了很久,也让眼泪流下来了。。。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