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发现了一个事实。。一个我永远都不想承认的事实。。。
他真的真的有女朋友了。。而且还是之前怀疑过的女生。。。
没想到一个男生谈恋爱后什么甜言蜜语都会出啊。。什么老婆大人咯。。爱咯。。
嗨。。爱情会改变一个人。。我相信了。。没想到他那么快就坠入爱河了。。
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放弃你了。。给我多一点时间。。真的不容易你知道吗??我会尽量的。。很多人都说,只要你爱的人幸福,你就会开心了。。我是不是也要那样呢??我问我自己,也许吧。。那是最好的方法了不是吗??好吧~祝你幸福快乐。。我会彻底忘记你的。。一定会。。有人对我说,外面还有很多男生,为什么要一直对他念念不忘呢??也许吧。。我只是因为喜欢他很久了,他突然有女朋友,我有点感伤罢了。。我会另寻他人的。。可是你以为喜欢一个人那么容易吗??可能喜欢人很容易吧。。可是要怎样让人喜欢我呢??没那么简单。。我不美。。为什么很多减肥的人都有效果了,可我还是一样呢??什么原因??WHY??我的毅力不够吗??是的。。你不够坚持。。没有毅力。。不够努力。。所以没有效果。。没人有很棒的效果。。
加油啊!!!!!你说过在过年前瘦下来的。。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事了。。>.<...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Going To School Soon...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超不想去学校的。。很累的说。。今天去剪头发了。。换了新发型准备过新年了。。Happy New Year^^..
很喜欢我的新发型,有点玉米烫。。不错啦。。如果加点颜色就更不错了。。可惜又不能。。
放假的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一个月多就那样过了,总觉得没有享受到。。每次都很早醒,还没享受到睡迟迟的感觉。。等开学后就没机会睡迟迟了啦。。嗨~可以不要那么快开学吗???
我还没玩够啊!!!!!!!Damn la...haha...去到学校就会想睡觉,但是可以跟朋友聊天,不错啦。。哈哈。。不会闷。。但还是很累啊。。我不要读书了啦。。。>.<
很喜欢我的新发型,有点玉米烫。。不错啦。。如果加点颜色就更不错了。。可惜又不能。。
放假的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一个月多就那样过了,总觉得没有享受到。。每次都很早醒,还没享受到睡迟迟的感觉。。等开学后就没机会睡迟迟了啦。。嗨~可以不要那么快开学吗???
我还没玩够啊!!!!!!!Damn la...haha...去到学校就会想睡觉,但是可以跟朋友聊天,不错啦。。哈哈。。不会闷。。但还是很累啊。。我不要读书了啦。。。>.<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水瓶座...
天生乐观的水瓶 最明白的是人生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所以 他们不会对过去的不愉快有太多不满 因为过去就过去了 在意也无济于事 快乐也是一天 不快乐也是一天 他们会带上好心情 朝着前方奔跑 如同爱情。只要有感觉 就会什么也不在乎的潇洒的谈一场如痴如醉的恋爱。
水瓶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 水瓶的冷漠可以让你对自己产生怀疑 水瓶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 水瓶的聪慧让你连连叹息 水瓶的冒失让你斜线三条 水瓶的固执让你火冒三丈 水瓶的幽默让你觉得人生并没有那么多不快 水瓶故装的坚强会让你产生想疼惜的念头。
水瓶真爱的门槛:专情 善良 纯真。水瓶的人98%都是爱情的逃兵 心里很想爱 可迟迟不放马过来 抑或乎冷乎热 只因水瓶害怕爱情。水瓶是属于回报型的恋爱星座 只要你对他好 他可以为你放弃天使般的生活 水瓶座从不介意过着平淡的生活 水瓶会让大家的生活充满乐趣。
水瓶基本上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 很快乐的样子 可是没人的时候TA们又总是很忧伤。水瓶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 罩 TA们不会让别人发现。水瓶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 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 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所以水瓶很神经质 精神脆弱 容易感伤。
瓶子对感情反应比较迟钝 容易出现弄不清自己的感觉 不清楚想做什么 觉得迷惘。在对方没有非常明确地表示感情时会退怯 觉得爱情是两厢情愿 不想勉强对方。因为害怕失去 在没有完全确定前决不轻易付出感情。也许是缺乏安全感 也许是对自己的保护 也可以算作是一种自私。
水瓶坚持追求自由 但这并不代表TA的行为大胆开放 水瓶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 思想上的。TA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学 过两天去学爵士舞 下个星期到医院当义工。水瓶可以属于社会上任何一个族群 但又不是真正属于那一个族群。水瓶属于自己 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占有水瓶。
瓶子有时很虚伪 不要指责TA 瓶子之所以选择虚伪 是因为有人勉强瓶子做不愿做但又拒绝不了的事 瓶子不习惯承诺 也不懂得拒绝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瓶子不想别人难过 只好令自己难过。瓶子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 将自己想得太坚强 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水瓶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 水瓶的冷漠可以让你对自己产生怀疑 水瓶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 水瓶的聪慧让你连连叹息 水瓶的冒失让你斜线三条 水瓶的固执让你火冒三丈 水瓶的幽默让你觉得人生并没有那么多不快 水瓶故装的坚强会让你产生想疼惜的念头。
水瓶真爱的门槛:专情 善良 纯真。水瓶的人98%都是爱情的逃兵 心里很想爱 可迟迟不放马过来 抑或乎冷乎热 只因水瓶害怕爱情。水瓶是属于回报型的恋爱星座 只要你对他好 他可以为你放弃天使般的生活 水瓶座从不介意过着平淡的生活 水瓶会让大家的生活充满乐趣。
水瓶基本上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 很快乐的样子 可是没人的时候TA们又总是很忧伤。水瓶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
瓶子对感情反应比较迟钝 容易出现弄不清自己的感觉 不清楚想做什么 觉得迷惘。在对方没有非常明确地表示感情时会退怯 觉得爱情是两厢情愿 不想勉强对方。因为害怕失去 在没有完全确定前决不轻易付出感情。也许是缺乏安全感 也许是对自己的保护 也可以算作是一种自私。
水瓶坚持追求自由 但这并不代表TA的行为大胆开放 水瓶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 思想上的。TA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学 过两天去学爵士舞 下个星期到医院当义工。水瓶可以属于社会上任何一个族群 但又不是真正属于那一个族群。水瓶属于自己 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占有水瓶。
瓶子有时很虚伪 不要指责TA 瓶子之所以选择虚伪 是因为有人勉强瓶子做不愿做但又拒绝不了的事 瓶子不习惯承诺 也不懂得拒绝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瓶子不想别人难过 只好令自己难过。瓶子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 将自己想得太坚强 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你愿意吗???
不是不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不是不想和一个人可以相恋到老。
不是不想找一个人来依靠来信任。
不是不想一不小心就爱上了某一个人。
而是,属于自己的那份缘份、
宿命的真命天子还没来到自己的身旁,
对我说,他爱我。
每一个女孩子,
也期望自己可以找到一户好的人家,
可以好好的疼爱、心疼自己。
谁人想自讨苦吃,
一个人假装坚强,假装快乐。
谁人想独自面对孤寂、孤单的夜晚。
谁人想一人面对困难,跨出逆境。
谁人不想有个人可以替自己安排妥当,
谁人不想有个人可以保护自己、关心自己。
谁人不想有个人可以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疼爱。
就像亲爱的爸爸对待妈妈一样温柔。
就像老伯伯和老婆婆一样,相亲相爱到永久。
不是不想把信任交由谁人,
不是不想奋不顾身的爱着一个人。
不是不想拥有一个特别的承诺,
给我生命里存在安全感。
而是,我的身边,没有这么的一个人,
可以给我一个值得信任的价值,爱上的价值。
如果,到了某某的一天,
我遇上了我宿命的君子,
我会狠狠的奋不顾身冲上前,
对他说,请跟我一生一世、相爱到老。
请问,这,你愿意吗?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Last Day了^^很舍不得%>_<%
今天我们自由活动...去吃早餐,试吃了那里的麻辣板面,不错吃..then去一件超大的批发广场...buy so many stuff...走到很累,脚很痛。。。走了5,6个小时..然后五点回去拿行李,才依依不舍的搭ESTIMA(另一个新款的)去机场...准备回古晋了...
嗨...好喜欢那里噢...虽然治安不好...很舍不得那些帅哥...跟他相处了5天,很开心...也满足了,毕竟分割两地的嘛...haha...在那里的5天,坐了各种各样的车~两种不一样的Estima,Alphard,Avanza,Myvi,Viva,还有两种不知道是什么的车,也是很贵的...很开心...回来后RM250飞走了,自己的东西不是很多,都忙着看别人的东西..手信嘛...哈哈...买了一个新手表...等过年...
嗨...好喜欢那里噢...虽然治安不好...很舍不得那些帅哥...跟他相处了5天,很开心...也满足了,毕竟分割两地的嘛...haha...在那里的5天,坐了各种各样的车~两种不一样的Estima,Alphard,Avanza,Myvi,Viva,还有两种不知道是什么的车,也是很贵的...很开心...回来后RM250飞走了,自己的东西不是很多,都忙着看别人的东西..手信嘛...哈哈...买了一个新手表...等过年...
结束了5天的开心旅程...回到家后要准备做工,开学了。。很不想那么快开学啊。。。没有足够的时间...
4th Day^^
今天7点就出发了,因为要走路到火车站...走了15分钟才到,到车站附近吃我的最爱~bak kut teh...哈哈...吃饱后赶着去坐火车...没有坐过...很爽!!!
坐了45分钟的jet后,我们到达了吉胆岛...我们到那里走走,看看那里的生活,之后下午了,我们肚子也饿了...就到那里的餐厅吃饭,有很多海鲜好吃,有螃蟹和虾的婆婆(ha po)...haha...很好笑的形容词...wuwu^^跟那个帅哥一起搭船和观光。。。之后还搭捕鱼船到下一个港口...
pupu...dududududu...
haha...this is LRT...no this kind of sound...Then我们去码头,坐船到Pulau.Ketam...haha...吃ketam...坐了45分钟的jet后,我们到达了吉胆岛...我们到那里走走,看看那里的生活,之后下午了,我们肚子也饿了...就到那里的餐厅吃饭,有很多海鲜好吃,有螃蟹和虾的婆婆(ha po)...haha...很好笑的形容词...wuwu^^跟那个帅哥一起搭船和观光。。。之后还搭捕鱼船到下一个港口...
很怕但很刺激..
帅哥就站在我前面噢..哈哈...去乡村看看...
下午又再搭船回码头,然后坐LRT回...Then走路回hotel...休息冲凉后7点半去吃晚餐..吃完就回去了...然后冲凉到一半,有人打来说要去I-CITY SHAH ALAM...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去到才知道...Super Happy^^O(∩_∩)O哈哈~那里超漂亮的,可惜这里没有...那里很多人,因为是sunday的关系...也有很多帅哥美女噢...
super like it,,,
Merry Christmas...hohoho
本来要在那边玩的,可是很多人排队。。。没有办法了。。。之后就回去了。。。差不多快一点了。。。我们回时还是好多人噢。。。
3rd Day^^
Today should wake up early...I wake up on 6.00a.m...coz need to go many place...早上,我们到酒楼去吃点心,有很多好吃的点心,有我最爱的虾饺...哈哈..之后我们就做巴士去游览那边的文化博物馆...里面都是一些历史的人物和东西...
在博物馆拍的...
我们还去看那里的皇宫,一般人是不能进去的,所以就只能在外面看看而已了...
爸爸的技术不好...不会拍的><
Shopping了一下就会HOTEL休息,要准备冲凉出席晚上的DINNER了...晚上六点半坐巴士到会场...那里的招待员都是帅哥耶,天啊,我看到都爽啊..哈哈...那些男生跟M比就差天差地了,最欣赏其中一个~他很高,跟M差不多,可是他比较有肉一点,白一点,头发又帅。还有serve我们这一桌..好幸运噢..哈哈...而且那里的男招待员比女的还要多,可以说是90%...那个帅哥也是有出席噢...而且我发现KLANG的帅哥比KUCHING的还要多...看以后可以考虑搬到那了...走到哪都会看到..而且大多数都是在电话店做工的...DINNER后就回去睡觉了...
Second Day At Klang...
一大早,我就醒了..赶快冲凉要开始我的一天旅程了...我们在酒店集合,然后有人驾着ALPHARD来..哈哈,我又坐到我一直很想坐的车...那里的人都驾好车...
我的车...haha
那里的人载我们到那里最出名的肉骨茶..天啊!!真是太棒了~My favourite food^^yummy:P吃饱后,我们到Bukit Tinggi的JUSCO Shopping mall逛..可是两个小时走不完,也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去那里看到玩GAME的店,跟HOCK LEE比较,真是差太多了...那里还有好拍大头贴,本来想拍的,可是没人陪,就只好作罢..里面很多游戏好玩,有很多很可爱的东西..我在里面玩了一下就逼不得已要走了,因为时间有限,只能待2 hrs...
跟我一样size的大叮当...O(∩_∩)O哈哈~
之后呢,我们去酒楼吃午餐,然后去另一个shopping mall...
广场内都是christmas的东西
晚上又开始吃晚餐,也是在酒楼,都是吃好料,帅哥也是有去噢。。哈哈。。那里的人都很帅...有点不想回来了..他们人都很好...
Go To KL...Klang,Selangor^^
今天,我们去KL..晚上七点半去飞机场...Then12点多到达吉隆坡飞机场时,有两辆车来载我们到吧生...haha...载我们的是位帅哥噢..驾着我梦寐以求的ESTIMA来..哈哈...有种白马王子的感觉...之后呢,我们差不多两点才到Hotel..几累一下的..跟他们道别后,我们就在酒店休息了,因为第二天要早醒...一天就那么过了...
kl airport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Shopping...
今天去跟妈妈去The Spring...然后看到了那个很白的帅哥...很久没看到了,每次都是跟妈妈的,但这次却跟朋友了...哈哈...
然后,就去Hock Lee...妈妈要买包包...可是要先做工先,等她等得我超不耐烦的..因为脚很痛,才刚做完工而已又一直走..所以咯...惨痛的代价。。。自己走走时听到后面有很熟悉的声音,然后翻过去看,原来是DAMART...哈哈。。发现跟他蛮有缘的..他跟他朋友去玩GAME...他朋友不错看,他连去玩game都穿到那么帅,还带了一定帽子...而且就很普通的穿了拖鞋。。左看右看还是很帅,人帅穿什么都帅。。。他好浪漫噢,她朋友一定很幸福,在KL都飞去找她...我又要发花痴了...haha...接下来去GIANT..买一些在飞机上能够解饿的食物...之后就回家了...晚上呢就开始油漆我的房间,没办法...太肮脏了...为什么会肮脏,就是因为换了新冷气,而爸爸不负责任,弄到很肮脏又不收好,所以就只好油漆了...忙到了凌晨2点30分,超累的...第二天有七点醒...天啊!!我觉得我的假期都没有睡饱啊...连拜六礼拜都不能睡迟点...很期待要去KL了..哈哈...Wait Me...I Will B There Soon....:)
然后,就去Hock Lee...妈妈要买包包...可是要先做工先,等她等得我超不耐烦的..因为脚很痛,才刚做完工而已又一直走..所以咯...惨痛的代价。。。自己走走时听到后面有很熟悉的声音,然后翻过去看,原来是DAMART...哈哈。。发现跟他蛮有缘的..他跟他朋友去玩GAME...他朋友不错看,他连去玩game都穿到那么帅,还带了一定帽子...而且就很普通的穿了拖鞋。。左看右看还是很帅,人帅穿什么都帅。。。他好浪漫噢,她朋友一定很幸福,在KL都飞去找她...我又要发花痴了...haha...接下来去GIANT..买一些在飞机上能够解饿的食物...之后就回家了...晚上呢就开始油漆我的房间,没办法...太肮脏了...为什么会肮脏,就是因为换了新冷气,而爸爸不负责任,弄到很肮脏又不收好,所以就只好油漆了...忙到了凌晨2点30分,超累的...第二天有七点醒...天啊!!我觉得我的假期都没有睡饱啊...连拜六礼拜都不能睡迟点...很期待要去KL了..哈哈...Wait Me...I Will B There Soon....:)
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开始做工
做工了两天,真是不简单啊...天啊!!!站得脚都要断了,就为了那几十块,嗨。。赚钱难啊...推销了一整天,就只卖了那么一点而已...啊你嘛帮帮忙,跟我光顾买一包会怎样??我还泡给你喝嘞...哈哈...昨天要回时看到帅哥,可是不知道是什么种族的人..哈哈
今天也是很开心,要回时看到一个帅哥,他还主动跟我笑,他笑起来很sweet啊,而且很白,眼睛很大,可爱到...没话说,他看我,我也看他...哈哈。。难道他对我....咳咳..我自恋一下..他走过时看着我,还对我笑,我开心到...他走出时也看我,我本来打算问他要喝咖啡吗??可是他一对我笑我却说不出话来了...:P...好后悔没有问他要喝咖啡吗??不然可以跟他说话了...后悔也没用了,时间不能重来..我跟他对到眼时就好像放电的感觉..哈哈..好想念他^^
今天也是很开心,要回时看到一个帅哥,他还主动跟我笑,他笑起来很sweet啊,而且很白,眼睛很大,可爱到...没话说,他看我,我也看他...哈哈。。难道他对我....咳咳..我自恋一下..他走过时看着我,还对我笑,我开心到...他走出时也看我,我本来打算问他要喝咖啡吗??可是他一对我笑我却说不出话来了...:P...好后悔没有问他要喝咖啡吗??不然可以跟他说话了...后悔也没用了,时间不能重来..我跟他对到眼时就好像放电的感觉..哈哈..好想念他^^
Friday, 2 December 2011
拿钱...
今天下午去学校拿钱了...之后呢就去Travillion看衣服...看到我一直很喜欢,也一直再寻找的衣服~连身裤...因为SIZE的关系一直找不到..也很难买到..虽然有时看到..但不是没有我的SIZE就是SIZE已经被人买了..所以就只好放弃了...当然我有叫那个人帮我留意啦..有就帮我留...哪里知道今天那么巧的我会去,而且衣服还是刚来的,幸好还没被人买走..总共有3个款式...但我买了一件比较可爱的..哈哈...要扮年轻可爱...不要脸!!!O(∩_∩)O哈哈~
就是这件啦。。。
试了3件,全部人都说这件比较好看...所以就选这件了...还有一件事长裤的..穿起来很像做电工的人员...所以没买..不然过年穿了别人会以为我是去修理东西的了...哈哈...糟了..已经买了6件过年衣,到时去KL又要买...买那么多,要穿到几时啊??而且又不知道在哪天要穿哪件了...又有烦恼了...但这件呢,妈妈叫我初二穿,本来是初一的,但我说初一我要穿格子衫...最后决定初二穿咯,因为她说初二去比较多地方拜年..哈哈...很快的我的RM100要用完了...因为这件衣服RM89.80...是不是很快要用完了??嗨><'''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1.12.11.....新的一天
WoW...2011只剩一个月噜...很快又要开学了...假期都好闷噢..今天去血拼...所以超累的说!!今天去了什么地方呢??就是THE SPRING和BOULEVARD啦...去THE SPRING呢只是跟妈妈去收钱啦..然后去吃咯..没有什么好逛的...差不多12点时就在FOOD COURT吃东西...还吃好料噢...HIAK HIAK^^
So Nice^^
这个很好喝..酸酸甜甜的...Not Bad^^
还有很重要的是,天啊!!我竟然看到帅哥了...那个人就是D..哈哈...他超帅的..越看就越帅..看起来很斯文~~吃饱后就去BOULEVARD...在那里逛得最久的了...Then~我在那里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这件我很喜欢...所以试穿了...
我非常喜欢..但价钱嘛,是贵了点...我买不下手...所以就只好作罢了...如果50%减价,我一定买..是妈妈买给我啦。。O(∩_∩)O哈哈~...没办法...拍张照做纪念...之后呢就回了..跟妈妈去别的地方...在车里看小说解闷,好久都没看小说了..控制不住了..幸好你带了小说给我...哈哈...不然我真的是闷啊..边看边哭..好感动...亲爱的..你还有小说吗??哈哈...
一天就那么度过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