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2

初二。。

初二了。。好快噢。。不要那么快过啦。。

今天的造型

今天有很多地方都有好吃的。。吃不停了。。去sharon家吃。。也顺便在那里拍照。。


今天也没有去哪里。。就是拜年而已。。穿了那个袜子之后要上厕所都很辛苦。。
很难要脱。。超讨厌的。。=.=...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初一。。。

Today is the 1st day of new year...
I wa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to prepare all the thg including to make up myself..
Today's look..

开始一天的拜年行动。。先去亲戚家。。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很开心。。很有回忆。。

我们的全家福,可是不齐全。。

3个不同颜色的格子衫...

还有很多照片在面子书里了。。今天拿了很多红包,可是没有看到表哥。。没关系。。一天很快就过掉了。。才去没有几间而已。。过年一直吃,会肥噢。。>.<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Monday, 23 January 2012

大年除夕咯

今天是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在家里吃团圆饭。。六点就开始吃了。。
吃到超饱的,肚子就快撑爆了..贪吃的后果就是这样了..不知道过年后会add how many kg??

吃饱后就看倒数跨年晚会,之后就帮妈妈包红包。。
11点时去打油,妈妈说什么都要满。。我就问她那肚子要塞满吗??明天不可以吃。。
哈哈。。很笨的问题。。她说明天不可以洗头,我管她的。。一天不洗头是我不能忍受的事。。
本来说12点要下巴杀去拜神的。。可是大家都很困了,所以就等初一早上才去拜咯。。
发送了祝福语给一些朋友。。之后表哥也send了新年快乐给我。。很开心,然后跟他信息一下。
他说他在karen家,嗨~讨厌啦。。都不来我家,那他不是跟karen比较好了??
之后他说他在那吃团圆饭。。then我叫他过年来我家。。他说好。。Yeah!!!
12点了。。全部人都开始放烟火。。很漂亮。。终于有点过年的气氛了。。
新年快乐啊。。明天可以拜年拿红包了。。哈哈。。很开心。。小孩子就是酱的啦(不认老)...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unday, 22 January 2012

21.1.2012

Morning cleaning my house...do the last working..
then at nite..we go my grandpa's house to eat团团饭啦...
So happy...offer eat together like this..wan about 8p.m just start to eat..coz waiting my uncle..damn hungry..then find food to eat wif my aunt..haha..wanna eat finish the food of new year..
After my uncle come..we start to eat...many delicious food..OMG!!!wanna get fat few kg again...b4 eat..we celebrate my uncle's wife bday..he give his's wife a surprise..buy a ice-cream cake...so nice..chocolate de or...got take some picture...
but i will upload lately la...^.^then wash all the plate is my work>.<nvrmine la..haizzz...so tired...wash wash wash...then got drink some wine..headache in the morning...
Wan new year dy..即兴奋又期待...开心啊...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unday, 8 January 2012

又洗眼睛了^^

今天在大强做工,果然还是又洗眼睛了。。真是太爽了啊!!!
哈哈。。今天表哥有来找我噢,拿东西给我。。
有缘啊。。哈哈。。很巧的是爸爸刚好没有空跟他拿东西,所以爸爸问他有去哪里吗??Then他说去spring..then爸爸叫他拿给我。。哈哈。。几开心一下的,又可以看到他了。。很久没看到他了,很帅啊。。不是很帅,是又来又帅了。。哈哈。。花痴。。他还打给我。。我有他号码了。。Yeah!!!但是不可能我找他。。又没什么事。。跟他讲了几句话后,他就走了,因为他跟他朋友要去买衣服。。就这样咯。。看帅哥。。下个星期最后两天可以看而已了,之后就没得看了。。>.<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转载。。。

如果你不是个胖姑娘,你一定不知道胖姑娘心里有多苦。
胖姑娘会被人嘲笑很能吃,很臃肿。
胖姑娘在别人口中和熊猫啊,猪猪啊,熊啊什么肥嘟嘟之类的东西都有紧密的联系。
胖姑娘买衣服的时候很痛苦,再喜欢的衣服穿起来肿肿的也不得不放弃。
胖姑娘找男朋友的时候都会很自卑怕遭小男友嫌弃。
胖姑娘笑的时候还得收敛着点,生怕脸上两朵肥嘟嘟的肉开了花。
从今以后学会了早晨起床先喝神马蜂蜜水,柠檬水,白开水了。
学会没事抻抻腿举举哑铃跑跑步游游泳了。
学会吃东西琢磨卡路里,捡菜不检肉了。
学会爬楼梯,不坐电梯了。
学会不吃干脆面,不吃方便面,不吃饼干,不吃冰淇淋了。
学会做各种瘦脸操瘦腿操瘦臂操了。
学会上网看各种好看的好吃的甜点当自我安慰了。
学会天天上称量体重刺激自己,激励自己了。
学会早上吃蛋白质,中午吃纤维素,还有什么过午不食计划了。
学会喝豆浆不放糖,喝牛奶选脱脂了。
可就算都学会了,体重也不是唰一下就掉好几十斤的啊。
我们在努力啊,可是体重也只能慢慢降啊。
请你们不要再说我是胖子了啊我早就知道了啊我在努力好不好啊。
真的,胖姑娘的苦只有胖姑娘自己知道。
之前因为什么失恋了,难过了,大病初愈了,感情受挫了,家庭变故了,年少无知了等等等等的原因。
我们胖了。
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胖一辈子胖一生,与脂肪缠缠绵绵翩翩飞的好不好。
我们在努力了。
每天跑跑步跳跳绳。
每天中午吃点南瓜,晚上啃个苹果。
每天没事就满世界溜达,生怕闲着就想吃点东西。
每天用学习来弥补吃饭的空档。
每天饿的直犯困。
每天用饿了的信号来激励自己瘦了。
每天最盼着第二天早上可以吃点淀粉做的东西,和鸡蛋。
胖姑娘不好当啊。哪哪儿都说体重三位数的女人没前途。
但是这两位数也不是人人能达到的啊。
骨架子大好不好。
肉很紧好不好。
脑袋大好不好。
很苦恼好不好。
关键是我已经这么胖了。你得给我时间让我慢慢来啊。
我也能一个月来三十斤啊,饿死了虚脱了什么的再吃不还是胖么。
健康点减肥,闭上嘴迈开腿,一步一步来好不好啊。
其实我们自己心里最清楚为什么要玩命减肥。
我们最讨厌别人看不起我们的眼光了。弄得好像我们骨子里面很自卑。
我们想谈很美好的恋爱,还恰巧我们碰上的都是很优秀的男孩子,所以很介意自己的胖会配不上对方。
胖真的不是我们现在的错,这个现状是可以改变的。
我们努力减肥,想等来期待的人惊羡的目光。想得到那种肯定和赞许的表扬。
想看见他眼前一亮的温柔。
所以我们才会这么努力的去减肥。
不远的将来的某一天。
我穿着漂漂亮亮的小裙子,然后拉着喜欢的人的手,疯狂的去吃那些好吃的小吃,美味的糕点。
那个时候的幸福就是两个人一起吃成胖子!
要相信我,我不是故意长成一个胖姑娘。
我在努力改变!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做工^^

今天开始新的工作了。。很累,但是很开心。。因为是去我喜欢的地方。。The Spring..
因为可以洗眼睛。。的确的,看到很多帅哥。。还看到那个很白的帅哥噢。。今天他是跟妈妈来。。还是一样。。今天的生意不错。。可以说是很顺利啦。。认识了新朋友。。看帅哥。。不错啦。。在这里做两个星期。。晚上回家后,表哥突然打给爸爸。。说要拿东西给爸爸。。爸爸说明天才拿。。嗨~可惜。。明天我做工。。看不到他了。。没缘。。哈哈。。可是我有跟他chat啦。。叫他去找我。。假假说拿东西给我就好了。。哈哈。。。希望明天有更多的帅哥。。明天做工顺利。。加油!!!!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看到他了。。。

昨晚,琴来拿东西。。但我不知道是他载她来的。。很久没看到他了,刚看到他时心跳还是不由自主的跳得很快。。不懂为什么。。。也许还是忘不了他吧。。头头他没下车的,之后下来帮忙搬东西,then我就跟他say hi..本来想说没关系,见面还是朋友嘛。。哈哈。。then看他一直玩信息,心想应该是跟她玩吧。。很突然的。。我的心很痛。。眼泪很像要留下来了。。一看到他我的心就很痛。。我还是放不下他。。我告诉自己那是不可能的。。永远都不可能的。。一看到他又忘不了他了。。。有个朋友告诉我。。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哈哈。。希望我做得到。。放下一个人有那么难吗??我不知道。。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Thursday, 5 January 2012

开学2天了。。

开学了两天,第一天蛮轻松的。。以为第一个星期应该没有上课,哪里知道,功课一大堆。。吃大便啦,害我有压力而已。。国文还要演讲。。天啊!!那不是我的强项啊。。目前已经有几个功课了,都还没做。。很累,很久没动手拿笔写字了。。可悲T___T
课室在最高一楼,真的是要累死我啊,是不是??去年在二楼已经爬到很累了,今年又更上一层楼,如果成绩更上一层楼就好了。。很多朋友都很少见到了。。因为不一样的block..为什么减肥的人都有效果,也成功了。。就我一个而已没成功的啊??真的要加油了,可是我好像都只会说没有真的去实行啊??可能毅力不够吧。。哈哈。。没有人会相信我要减肥了。。讲了那么久都没看到有什么改变。。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