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Sunday...初14...

今天去Absolute唱歌。。爽啊。。唱了4个小时。。在那边吃东西。。

炒米粉,很好吃。。

边吃边唱,没人跟我抢唱歌。。很爽。。每首都有份唱。。

me...

kbox的房间。。


晚上去婆婆家,在那边吃饭。。玩了一下。。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
很爽,玩了整天。。又唱歌。。O(∩_∩)O哈哈~。。。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4号...

今天是星期六,没有做工,所以我的cousin帮我提早庆祝生日。。
她们请我去吃pizza hut...then go kbox singing...花了RM21...

准备开动噜。。哈哈。。


唱歌时看到一个帅哥,超帅的说。。wanna scream..哈哈。。
回家想找他的fb..可是找不到。。想问他,又不敢,怕他不肯给,因为自己不够美。。
看到他很多次,进来收钱,拿receipt进来。。哈哈。。还四目交接。。哈哈
五点就回了,载她们回家后就回家冲凉等爸爸回,然后去犀鸟阁吃steamboat...吃到很晚...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开学了~初八

今天开学了,觉得很累。。没有想读书的心情。。上课都不专心了。。
整天都没有mood...也许我的心还在家里过着年。。哈哈。。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初7..

早上,我们去crown tower的铜锣湾吃..吃了很多,也很饱...yummy^^

 我喝的ice-cream mocha...

 nice drinks..

 锅贴...

 我吃的饭..

 饭桶...

cheese rice...

而且外面还有舞龙舞狮。。之后去婆婆家。。赌博。。赢RM10...
Then go Hock Lee Centre play game...then go back home prepare homework..
Tmr wan school liao...xienzzz...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初六啦。。

早上在家,因为没地方好去了。。很迟才醒,因为昨晚喝酒了。。
之后去洗头,晚上有dinner...在中国饭店。。妈妈的姨婆生日。。。
去那边拍了很多照片。。也喝了很多酒。。but the beer not nice..cheap's beer...
We talk happily and very memorable...just like a big family day..
Long time no like that gathering together..
After drink some beer...then I go singing..haha..壮胆。。

我的全家福。。。

三姐妹..all drunk...>.<

Beside me is the boy study as engineering,
at the right hand side is my cousin that at US...

我和我妈...

I think I'm sot..haha..wear pyjamas..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Five...

No place to go anymore today..
Then go西洋庙拜神...after that go back home..
Bcoz mum's friends wan come to our home...
之后呢,we go拜年with my舅舅,then eat seafood at 5p.m..
Night we go my popo's house to pick my father back..
I go du pok with my cousin...win rm18..we wan about 12 just back...
Dad say after we back a while...my表哥 go there too...haiya...so disappointed..
Can't meet him..y not we back late a bit then can meet him...
I drink many wine till my face red red..haha...


小猴子...cute...

 睡觉中。。

带helmet...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4th...

^.^


过年最开心的一天莫过于今天了。。因为去表哥家。。哈哈。。
早上,爸爸那边的亲戚过来我家,之后说要去表哥家,本来跟表哥信息时叫他来的,可是他说要赌博先,不过来先。。我就说好吧。。之后爸爸问我要去吗??我当然要啦。。哈哈。。
所以我就跟去咯。。本来家里有煮的,叫公公婆婆来吃饭。。
可是我却不在家,应该没关系吧。。哈哈。。表哥比较重要。。不孝女啊。。。
去到表哥家时,他坐在地板赌博。。之后他就起来跟我握手说Happy New Year^^
之后我们就讲话咯,然后爸爸说要赌博,他就说好咯。。
then我们就赌博了,我也是不例外。。他坐我旁边,我不是很会,他就帮我看牌咯,教我。。
很开心(惨了,难道我有恋兄情结??)之后有赢也有输啦。。
之后karen提议玩大点。。我们都赞成。。哈哈。。很开心,赢了RM80...表哥也吓到去。。
我们有说有笑,之后他的朋友来他家,不错看啦。。then他就出去了。。本来以为没得看他了,哪里知道他还有回来,而且我们还代到很迟。。他回来后又开始赌博,过一阵子他另外的朋友又来了。。他就陪他们咯。。有很多美女哦,羡慕啊。。
时间不早了,他说他很饿了,爸爸就说叫他去吃,本来他叫我们驾他车回,他吃了才去拿车顺便拜年,可是爸爸说他请他吃饭。。表哥说好,所以他就载我们回咯,他驾车超快的。。>.<
爸爸去打包新加坡鸡饭,我们在车等,我们就聊天咯,说了很多话,很难得。。很久没酱了!
回家后就一起吃饭,同喝一碗汤,哈哈。。。吃饱后他到外面抽烟,我们又讲话咯。。
他朋友突然打来,后来他就说要回了,我就拿红包给他咯,他还没走时我很想跟他拍照。。
可是没有借口,不懂该怎么开口。。我就假假叫他跟妹妹拍照,自己也跟他拍了。。哈哈。。太开心了。。终于有一张合照了。。:)

这就是我表哥啦,如果没有另外2个会更完美。。哈哈。。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初三。。。

Today is the third day oledy..not many place to go..
But have go mum's friend's home la..eat at there..so full...
because the food so nice..can't control my mouth then eat many...
go many home got food de..so today is the eating day...
Li kang come my house early in the morning with his family..
after he back, then i went out with my family...
Gei enn wan come my home but I'm not at home...so I say next time lo...^^

 My looks Today..
ok boh??haha...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