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_____^My Love
Sunday, 6 January 2013
星期5 2013.1.4...
很漂亮的日子吧...很特别...也许只有一次这样的日子...这对于有情人的人呢,当然是很浪漫啦,但对于单身的我来说呢,我只能说,管我屁事??Mind of my business...><""星期四,10号就要去K.H的canteen帮忙几天了,因为她们去kl...所以叫我和sharon去帮忙,我是无所谓啦,反正没事做,只是在做kuih罢了,但如果有工钱又不一样了,最近真是穷光蛋一个,出门都不带钱包,因为都是空空的...说很乐意去帮忙,其实我是别有用心的,我私心的是想去见他,我还放不下他,希望可以见他几面,从星期4到星期1,应该可以见到他吧...Karen说他课室就在canteen上面了,所以我一定可以看到他,因为如果他去厕所一定会经过..我可能也可以看到他女朋友吧,但千万别让我看到伤心的画面啊!!T_T但是起初呢,妈妈是不肯我去的,因为她说她们是有事才找我,根本是利用我,因为我有在那边做过,而且也比较熟悉,收钱又快,所以才叫我去...如果有好事哪里还会想到我,其实她说的有道理,但没关系啦,有工钱啊,还可以看到他...Karen说最近canteen有来一个帅哥,是买蛋挞的..Canteen每次有卖蛋挞,他是来卖的,也是负责收货的,希望可以看到他,看会不会帅,毕竟眼光不同嘛...
New Shirts&Shoes^^
我,准备过新年噜...哈哈哈...不知不觉的,我买了很多衣服,加起来有9套了...天啊!!是不是很夸张??很奢侈??不是的,我只是每次眼睛痒,去到哪里,看到哪里,看到哪里,买到哪里..所以才会买到那么多件...只要看到漂亮的就买,没办法...女生嘛,要适时的打扮自己,更何况是没有男朋友的我,应该要多打扮,说不定有天会吸引到不错男人的目光呢...O(∩_∩)O哈哈哈~...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还有很重要的是,我今年很例外的没有买到一件黑色的衣服或鞋子噢,是不是很惊讶??连我都惊讶了,看了自己买的衣服后才发觉我今年的衣服没有黑色的,哈哈...我走出黑暗人生了...原来亮色也是很美的...正如丽倩所说的...我应该要试试充满色彩的人生...所以我今年就充满色彩了...但是,衣服买太多,不知道怎样穿,几时要穿了...来来来,下面来介绍一下我买的衣服和鞋子吧!!
第一眼看到呢,就爱上了它,因为我被它的颜色吸引了...第一次看到就非常喜欢的颜色,觉得颜色很鲜艳,很亮,而且穿起来呢,我的脚瞬间白皙了很多,这是不是也跟平时穿亮色衣服时,会看起来比较白的道理一样呢??第一次买这种颜色的鞋子,发现其实是很美的...所以我不犹豫的就买了,虽然那个员工说会再来新货,而且也差不多这类型的,而且不一样颜色,那时还是会犹豫要不要买,怕下次还有更美的,但又怕没买很后悔,下次没有这样的了,所以还是买了,下次看到就再买咯,反正可以穿的,不会浪费...毕竟我是不可能只买一双罢了,我只是要留下次去kl时再买,因为听说那里的跟我们这里的是不大一样的...
1.也是一样的颜色噢,打算初一穿,因为颜色的关系,唯一一件算是红色的衣服,象征过年的气氛...配上我的鞋子,是不是很粉呢?哈哈,但太粉会让人受不了...所以等我去Kl买别的颜色的鞋子再打算吧...朋友说橙色也很流行,所以打算买橙色鞋子^^
2.和1号的差不多款式..只是颜色不同,设计不同,还有下半身的搭配不一样罢了...这件是我第一件买的...蛮喜欢这两件的,松松垮垮和有点毛衣的感觉...
3.这件很普通,可能可以在除夕夜穿,因为除夕夜也是过年,常常听妈妈说,除夕夜也要穿新衣,所以这件就可以除夕夜时穿了...妈妈很不喜欢这件,说很普通,很幼稚,但我喜欢就好,因为有帽子的...我还小嘛...
1.这是前几天刚买的,看到超喜欢的,因为它的设计很特别,与众不同...不曾有这样的衣服...很可爱的一件衣服...所以就买了..这是外面一件,中间的是心型的网布...
2.里面再搭配这件米奇背心...
1+2就变4.是不是很可爱??可是很贵咯,RM69...但我觉得蛮值得的啦...因为我很喜欢...而且颜色也不错吧...发现我今年很多蓝色衣服...总共有四件噢...
5.其实这是青色,可是看起来很像蓝色...哈哈,我把kwang soo穿在身上了耶...
这是后面,是透明的薄纱噢..yihhh,我怎么买了很多dot dot的衣服后???
6.今年蛮流行两件式的衣服...这就是其中一件了...搭配长裤,要合身的那种...
7.这是上网买的..蛮可爱的,今年我要走可爱风还有动物风...
8.也是上网买的,蕾丝的部分是透明的...
因为看到网上的照片,觉得这样穿不错看,所以就试试了...
搭配好了,拿了妈妈的内搭衣...
降降降降...好看吗??有点成熟,女人味十足啊..评论下吧..记得编号噢...
9.难得第一次买裙,而且是我梦寐以求的洋装...因为听朋友说她买了,还有很多size...所以就赶快去买回来了,蛮喜欢的,穿起来蛮瘦的,是深蓝色的,有黑色可是没买...
9.加了件黑色外套,是不是更瘦了呢??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哈哈,死要脸,是好事啦,因为我有自信多了...打算初一穿,因为是裙,可是又想穿1号...因为karen买了跟我一样的衣服,而且初一有去婆婆家,必须先穿,不然初二她穿去后人家会以为是我学她...
以上就是我的衣服啦,其实是不可以再买了,但如果去到kl有看到漂亮的还是要买啦..哈哈...但要适可而止..最主要的是买鞋子和包包...今天听说我表哥3月要结婚了..天啊!!我还没减到肥啊,反而变肥了我觉得...现在又开始烦恼要穿什么衣服了..其实我打算穿9号,再加上一双高跟鞋..哈哈,太好了!!因为是裙,而且也比较瘦,所以有点茫然...亲爱的丽倩,当你看完这篇文章后,可否请你帮我呢??给点意见吧..我该穿什么衣服呢??场合是在Crown Tower...你知道的吧...而且是表哥结婚噢..Sze Ping's brother...帮我选衣服吧,你觉得最好看,最适合,看起来会瘦点的吧..哈哈...谢谢啦...蛮期待那天的到来的,可以看到帅气的表哥了...很久没有dinner了,没得化妆..而且他们的朋友应该也是很年轻的吧,说不定有帅帅的..所以快点减肥先,加把劲吧!!!
Saturday, 5 January 2013
Meet with my primary school old friend...
Go to meet my old friend today bcoz she is going oversea to continue her study...So we have a meet at The Spring...Actually we wan meet at morning, but she msg us suddenly to change the time bcoz she need to go out with her mum...So we just meet at noon...So three of us just go here and there to waste our time and wait the time we meet...We go to eat breakfast and then go to Hock Lee centre to have a look..M.C say want to buy a birthday present for his lover...He need our help and idea...Bcoz I'm a girl so he say maybe I will know what she will like it...But I tell him,both of us r different style...First, we choose the alphabet to make a key chain for her and he will buy another more exp present again...So I help him to find the alphabet, but the most of the alphabet is unavailable, so we give up finally and go upstair to have a look again...But he no make the key chain again...Very angry of that, coz I find so hard...But that's not my business...I can't control him to buy what...And the problem is not me to buy the present...But I also help him find la...At last, he buy a glass which have water and a couple inside...We go to Kenyalan then after buy the present...And go to the destination to meet with her~Griffin Wong...We chit chat but only few minutes coz I got to go back soon to attend a party at night...She is coming late so our time is more short...
She look pretty right??
I very envy her bcoz she is very pretty and always have a good result...Really perfect...Have a nice body and good attitude...Why she so beautiful?? Very envy her body size...I want too...M.L say her family have always eat the food which is very light, no put any cooking oil...No wonder her body is healthy and beautiful...That shit M.C tell me a word, make me very crazy...He say when he walk with me at the back of Griffin&M.L:" 很美后她,你会羡慕吗??你羡慕不来的啦...你不可能变她这样的啦,哈哈哈..." Damn it...Then I say:" 等啦你,总有一天的,只是时候未到而已...到时你不要后悔..." But he say he just kidding and want to motivate me, so that I will determine to slim down><""
Christmas...
I have go to Samuel's house this year to celebrate Christmas...He has invite me for many years but I nevr go even one time, all is because I have no time, no transport and so on...But that is different this year, I was free and I have my license to go his house...Very thank you for his invitation and treat me to eat delicious food...And at there, I meet few of my friend there...Especially chiann, very miss her coz have been long time no see her..And Likang and Jenjie...Go fetch them at morning...We chit chat in the car even we have not much thing to talk...But this only way to solve our awkward...
Take a photo when want going back...
Yeah!! We take photo again^^
After back home, we go my dad's friend house at Bau...Go there eat some food and they ask to drink some heavy alcohol...
><"""
After having this one round and one round bcoz they have their happy hour...After few mins they will have one round to drink that..Cannot escape from that although go to toilet, they will wait u until u come out..Finally, I vomit bcoz of can't resistant anymore...First time,the percentage of the alcohol is high...I don't want go there anymore next year...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爬山噜!!!
今天去爬山,很好玩,觉得这是个有益身心的活动...这是我第一次爬山,虽然很累,但流汗后感觉超棒的!!!希望有机会可以去爬不一样的山...这一次呢,我们是去爬马当的山..我们早上7点就出发了..山顶上有一座印度庙,在山上的路程呢,有分几个站,累的人可以休息,而且也是有小庙...我妈妈,弟弟和梦莉就留在第2站休息,我和其它的人都上到山顶了,那边的风景很美...我们在上面拍照留念后就下了,差不多要12点才回,说明了路程很远,山真的很高...整天都没吃,下来后才去吃迟来的早餐加午餐...回到家后就睡觉了,因为真的很累...脚没有预期的痛...万幸啊!!!
去到山顶的风景...
我和嘉颖...真的是很肥的我...><""
那个印度和尚要我们一起拍照..
他说我们就像他的孩子和孙子...
老爸&妹妹
我们三个!!
太阳蛮大的!!
印度庙!!
Couple...
Damai Day Trip...
Go Damai Beach to have our day trip to enjoy and release our stress...I like the moments when together with my friends...Very happy although we get injured when we play in the water...Happy Memory...XD
The Sea View
Sand Castle
Ya...is me...Mung Lie's hat..
Cow Boy's hat...
Smile^^
All is me...
XD...
Two fatty...><""
Don't know how MinChai take this,part of my head gone...
He take it too..
He take it when I touch my pimple...
Three of us...
Walking to the beach...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