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呢,就爱上了它,因为我被它的颜色吸引了...第一次看到就非常喜欢的颜色,觉得颜色很鲜艳,很亮,而且穿起来呢,我的脚瞬间白皙了很多,这是不是也跟平时穿亮色衣服时,会看起来比较白的道理一样呢??第一次买这种颜色的鞋子,发现其实是很美的...所以我不犹豫的就买了,虽然那个员工说会再来新货,而且也差不多这类型的,而且不一样颜色,那时还是会犹豫要不要买,怕下次还有更美的,但又怕没买很后悔,下次没有这样的了,所以还是买了,下次看到就再买咯,反正可以穿的,不会浪费...毕竟我是不可能只买一双罢了,我只是要留下次去kl时再买,因为听说那里的跟我们这里的是不大一样的...
1.也是一样的颜色噢,打算初一穿,因为颜色的关系,唯一一件算是红色的衣服,象征过年的气氛...配上我的鞋子,是不是很粉呢?哈哈,但太粉会让人受不了...所以等我去Kl买别的颜色的鞋子再打算吧...朋友说橙色也很流行,所以打算买橙色鞋子^^
2.和1号的差不多款式..只是颜色不同,设计不同,还有下半身的搭配不一样罢了...这件是我第一件买的...蛮喜欢这两件的,松松垮垮和有点毛衣的感觉...
3.这件很普通,可能可以在除夕夜穿,因为除夕夜也是过年,常常听妈妈说,除夕夜也要穿新衣,所以这件就可以除夕夜时穿了...妈妈很不喜欢这件,说很普通,很幼稚,但我喜欢就好,因为有帽子的...我还小嘛...
1.这是前几天刚买的,看到超喜欢的,因为它的设计很特别,与众不同...不曾有这样的衣服...很可爱的一件衣服...所以就买了..这是外面一件,中间的是心型的网布...
2.里面再搭配这件米奇背心...
1+2就变4.是不是很可爱??可是很贵咯,RM69...但我觉得蛮值得的啦...因为我很喜欢...而且颜色也不错吧...发现我今年很多蓝色衣服...总共有四件噢...
5.其实这是青色,可是看起来很像蓝色...哈哈,我把kwang soo穿在身上了耶...
这是后面,是透明的薄纱噢..yihhh,我怎么买了很多dot dot的衣服后???
6.今年蛮流行两件式的衣服...这就是其中一件了...搭配长裤,要合身的那种...
7.这是上网买的..蛮可爱的,今年我要走可爱风还有动物风...
8.也是上网买的,蕾丝的部分是透明的...
因为看到网上的照片,觉得这样穿不错看,所以就试试了...
搭配好了,拿了妈妈的内搭衣...
降降降降...好看吗??有点成熟,女人味十足啊..评论下吧..记得编号噢...
9.难得第一次买裙,而且是我梦寐以求的洋装...因为听朋友说她买了,还有很多size...所以就赶快去买回来了,蛮喜欢的,穿起来蛮瘦的,是深蓝色的,有黑色可是没买...
9.加了件黑色外套,是不是更瘦了呢??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哈哈,死要脸,是好事啦,因为我有自信多了...打算初一穿,因为是裙,可是又想穿1号...因为karen买了跟我一样的衣服,而且初一有去婆婆家,必须先穿,不然初二她穿去后人家会以为是我学她...
以上就是我的衣服啦,其实是不可以再买了,但如果去到kl有看到漂亮的还是要买啦..哈哈...但要适可而止..最主要的是买鞋子和包包...今天听说我表哥3月要结婚了..天啊!!我还没减到肥啊,反而变肥了我觉得...现在又开始烦恼要穿什么衣服了..其实我打算穿9号,再加上一双高跟鞋..哈哈,太好了!!因为是裙,而且也比较瘦,所以有点茫然...亲爱的丽倩,当你看完这篇文章后,可否请你帮我呢??给点意见吧..我该穿什么衣服呢??场合是在Crown Tower...你知道的吧...而且是表哥结婚噢..Sze Ping's brother...帮我选衣服吧,你觉得最好看,最适合,看起来会瘦点的吧..哈哈...谢谢啦...蛮期待那天的到来的,可以看到帅气的表哥了...很久没有dinner了,没得化妆..而且他们的朋友应该也是很年轻的吧,说不定有帅帅的..所以快点减肥先,加把劲吧!!!




















8号黑白的/9号的裙子...我觉得8号比较好,比较亮。9号看过去有点暗,我觉得你8号衣可以买些accessories搭配下,酱就不会太单调。然后去时背个包...
ReplyDelete是噢??我以为9号比较好??你不觉得8好比较成熟吗??
ReplyDelete我朋友,那个卖米的啊,她和她妹妹也是说8号的好看,但是sharon却讲9号好看,我该怎么办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