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Open House Party...

他客厅的摆设...

有点像舞厅的灯光...

Titanic船在鱼缸里...haha...

我布置的鱼缸...

昨晚是我舅舅的搬迁入屋聚会,他邀请了很多人,大概有200++的宾客....我们5点就到那边了,因为要去帮忙...去到时已经有很多招待员了,其中有的还是我学校的...在去着的途中,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但还是希望不要下雨,因为桌子椅子都排在外面...食物大部分也都送来了...不久,就下起了毛毛雨,全部人都赶快把桌子椅子搬进隔壁屋子里,真是的...我们都一直拜神,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可是还是再下,而且还越下越大,虽然时间还早,也许下了等下就不会下了,但是那些都是自欺欺人,下了很大的一场雨,全部招待员都湿了,因为要搬菜,又要拿伞遮客人进屋里...


6.30p.m...舞狮来了,客人也都陆陆续续都来了,但却下雨,于是我外公就拜神&下战童...希望雨快点停,但雨还是没有停...所有桌子椅子都放在隔壁屋子,总共有三件屋子,其中一间放中国饭店的菜,其中一间就放民安酒楼的菜,而他自己的就放天厨酒楼,素食和马来菜...全部是5家餐馆的菜,加起来有30++种菜,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了...如果没有下雨就好了,因为可以慢慢吃,又不会湿...因为下雨屋子都爆满了,还阻塞,连走路都难...><""最讨厌了...


舞狮团队...

美食...


舞狮打完,时间到了,开动噜...舞狮的人也有吃噢,有的不错看啦...一开始就变得水泄不通...我就没得吃先,因为我不是客人,我算是主人了...嗨,这就是不好的一点咯...还要让人先吃,而且还淋了一身湿,因为忙着过三家,拿雨伞遮人,牵老人(下雨地板滑)...头头还说打扮美美要拍照,最后连拍都不能拍了,因为我湿完了,真是狼狈啊...一忙起来都不觉得饿了...头发都湿完了,好在我的眼线是防水的,一点都没晕开来...还没吃就要忙着过三家收拾吃过的纸盘,还要拿酒给人...我就这样从第一间走到第三间,没有停过...超累的,又下大雨,讨厌...雨小点时他们就放烟花了...






收拾完后,有的客人已经回家了,因为隔天要上班上课...然后就轮到我吃了,但也已经剩炒饭,炒面,杂菜和素的食物...什么肉啊,虾的都被一扫而空了..连马来食物也没有了,我的咖哩和masak merah也完了...天啊!!!好快,我就只吃炒饭炒面了...这样还不够,就只剩这两种而已,有的人却还讲我:“哇,你还吃那么多,那么肥了不可以吃很多噢...”妈的,你们吃的比我还多好吗??而且我只吃两种而已,我还是做工做到没有时间吃,还淋雨的耶...就说我吃很多,真没天理,我懒得理你们,要讲就给你们讲,等我吃了BB瘦给你们看...我阿嫲的朋友叫我减肥了,晚上不要吃,我说我会瘦的,只是要时间而已,你以为要瘦就瘦麽??像大便这样啊??我问她们如果瘦下来有什么礼物,她们说请我吃KFC...但是要5KG..那不是又肥了,但她们说一次而已没关系...然后我阿嫲就讲难的啦,2KG都瘦不下来了,还5KG...真是瞧不起我嘛...我一定会加油的...证明给你们看,我是可以变漂亮的...Makiyo都可以了,为什么我不能??Weh?? 等啦,等我买BB啦...真他妈的,而且经过昨天后我真的下定决心要减肥了,不是说说的了,因为我认识了很多帅哥,我希望可以瘦下来,可以(咳咳)...你懂的啦...所以不要再三分钟热度了,我要坚持到底了...虽然这话我说了无数次,而且都没实行,但这次我是认真的了...为了有男朋友,我拼了!!!终于啊,雨停了一下,有的人就开始在隔壁聚赌了...我爸输了16块,我一去就帮他赢回来了,连赢4次...


舅舅的客人没有一次来完,都分很多轮,因为要等酒楼收完,还有古晋节那边的工人,所以都分很多轮...而且只有一辆车而已...最后一班的是古晋节的来了,伟杰也是有去,还跟他女朋友,衰死的是他们来时,我的纽扣崩开了,做什么都不方便,一直要用手遮住...很开心,因为我等很久的男生来了,就是上次见过几次的manager assistant...哈哈..然后我们就开始玩,还喝酒...


那个男生送我舅舅的...

都是客人送的,我们把这3瓶都喝完了...左边的是白色的voca,中间和右边的都是red wine...左边的最强了,一杯而已可以倒了...

我朋友告诉我说水瓶座的在聚会中会有奇遇,起初不怎么相信,毕竟都只是推测嘛...但最后我相信了,因为我遇到了4位噢...哈哈...先来说————


第一位...是在天厨的厨房做工的~Anthony...如果有外卖,像聚会,他就会负责驾车送菜,和载人...之前去用餐时见过了,但没有很注意,去古晋节时也见过...昨天是我们第三天见面...因为他载菜来...菜来完后,舅舅本来叫我点火,热菜,可是他就说叫我帮他开盖就好,他会点火,还教我怎样开,我们分工合作一起点火,可惜没有擦出火花...呵呵...他本来要走了,可是我舅舅叫他不要回先,留下来帮忙...所以他留下来帮忙拿伞遮人...我也有被他遮噢...我们共用一支伞,靠得好近噢...~(@^_^@)~...我还发现当他拿伞遮我时,他一直看我,但我装着没看到,不知道为什么看我呢??难道对我有意思,没妄想了...不可能好吗??之后我就一直走去隔壁,因为他在那,假假拿东西一下,弄东西一下,讲话一下啦...他还跟我讲话噢...因为我拿纸袋去那边给人丢盘,他就跟我拿...说了一下话...他一直出去载人,所以在那边的时间不多,所以我都很把握机会...我舅舅朋友告诉我他的事情,还一直叫我跟他讲话,问题是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啊...最后一班时他就一直在那边了,他一直跟别的waitress讲话,真羡慕她们,在那边做工就好了...


第二位~Jason...也就是manager assistant...他放工后才跟那些高级主管一起来...他真的很帅,我看过很多次了...第一眼就对他有感觉,觉得他是事业有成的男人...他唱歌也很好听...他唱歌时,我就出去看他唱歌,然后我舅舅的其中一个朋友(也是我奇遇的其中一个),拿了一罐啤酒,开了叫我拿给他,因为没有花...本来他要我拿花盆给他啊,哈哈...我就拿给他咯,几害羞的我...他拿时还碰到我的手,他的手很滑...天啊,我软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喝酒,他还看着我喝,说一二三,喝完...几幽默的他...我的视线一直注意他,不能移开了...也一直想找机会跟他说话...我妈妈也知道我看上他,所以我们没那么早回,因为她知道我要看他...他也是一直跟酒楼的waitress玩,还一起跳舞...jealous咯我...如果他是我男朋友就好了...让你看一下他的样子,个人眼光或许不懂,但我觉得他很帅...


╮(╯▽╰)╭


第三位...不知道名字...很后悔没问名字,但我们两个却聊到好死...只有这位是没有看过的...但又是讲最多话的一个...也是不错看,但好像有女朋友了,听Jason说的...我们两个的开始是这样的...我舅舅的办公室里有个可以燃烧脂肪的震动机,还有一个按摩机...他进来时,我也在里面,然后他说要玩,叫我玩给他看,我讲不要,我就拉他站上去,站上去后他说没感觉,我就帮他设定咯...但他还是说没感觉,虽然我已经按到最强的了...起初是另一个男生进来了(一直帮我的那位,叫我拿酒给Jason的)...然后他去叫他进来玩...这个男生他就问我这个是玩什么的,我说燃烧卡路里的,然后他去玩按摩机,我也帮他设定...之后他叫那个男生去叫Jason进来玩,所以我就和三个男生在同一个房间了...还玩到很开心...他们在厨房喝酒,我去时,刚好这个男生看我,他说:“我好像看过你噢,你是不是住马当的?”我说是啊!!!他就问马当哪里??然后Jason就说,每次问人家你住马当是吗??很闲啊听到...哈哈...他还问我是不是读PJ...我说你怎么知道??Jason就讲他:“诶,她在外面噢,不要乱跟别的女生搭讪后...”所以我大概知道她也许有女朋友了...而且Jason还说他为什么她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衣服)到现在还没穿...那么久了,那个女的还一直问呢...最后才知道原来他也是读PJ,我的学长啊,他说他住永升那一带的...想知道他的facebook...我坐着休息时按着头,他还问我怎么了...他关心我耶...


第四位~Kenny..也是看过几次了,但昨天才真正说话...很庆幸有他,不然我不可能能够和其它两位帅哥说话...因为他一直叫我喝酒,所以他们才会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虽然我跟他说我不会喝,但他说我很厉害喝,不要骗他...差点就把我灌醉了...因为他一直叫我喝,单单voca就醉了我...他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帮我铺路啊...回时还叫我唱歌,我说我不会唱,他说不要假啦,上次听你唱还讲不会唱...原来是那天父亲节时他有去...所以他知道我会喝酒和唱歌...他比他们早回,其它的我们回时都还没回呢...2和3号男生...


我们2.30a.m才回家,真是累的虚脱了...头又痛又晕,因为淋了雨,也可能因为喝了酒...真是醉了...回到家洗好脚,换好衣服就躺下来睡觉了,连妆都没卸呢...早上睡到12点多才醒,一起来头也是痛到爆...第一次喝那么醉...这个星期六还有得去天厨,希望可以看到我的2&3号男生...这两个最得我心,为他们着迷...难道我一次喜欢那么多人??我怎么那么花心的??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