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HOLIDAYS...
很久没开电脑了...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放假了,我却比人早放假一个星期,连考试都不用了...我怎么会变得那么懒惰了呢??15号开始跟老爸做工,因为人手不足...本来那天是要去上学的,但老爸叫我帮他驾车,他要用别人的车在冰箱,所以需要我帮他驾他自己的车,所以就没去了...之后几天也一直叫我帮忙他,因为马来人过年,都赶着要装冷气,他一个人可能来不及,我就只好帮他了,反正去学校也没干啥,还可以赚而外的钱,一天RM60,对我来说蛮大的,包吃包喝,又不用很辛苦,只需要提工具,收拾工具和洗冷气罢了,是不是很好赚??忙了4天,真是超累的,手臂都黑白了,很伤心咯,为了做工把自己晒黑,值得吗??不值得...白不回的话怎么办??每天回到家冲凉后就躺直一觉到天亮了,根本连玩电脑的时间和力气都没有了...尤其最后一天是最忙的~星期六,因为要把所有工作都赶完...从早上6点开始做工,忙到1点才吃laksa,然后又开始忙了,忙到晚上11点才回家,吃饭...我竟然那么久才吃饭,是不是要学马来人puasa了??可能吧...喝水都没时间了...超忙的,那些马来人真是最后一分钟,过年前不能装冷气的么??一定非得最后几天才装的么??我们很多时间么??可是最后一天我的工钱也比较大~RM120...哈哈,很开心,4天就赚了RM300...够我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