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帅哥

放假做工期间,认识了两位帅哥...
不错噢,一个23岁,一个19岁...
各有优点,也有长处...



同一个人噢,但是本人比照片帅多了,所以不要说我眼光不怎么样噢。。。他是个印尼华侨,现在在THE SPRING ETUDE 的店做工,身为一位推销员,很会推销噢,脸也保养得很好,他说他之前很胖,我不相信,所以就给我看他照片,果然啊。。太讶异了。。他说他靠2年才瘦下来,因为告白不成功,我们聊了很多,还跟他拿了fb噢...他是个多才多艺的男生,了解了他一点,他叫我不要瘦太多,不然会很奇怪,现在这样Ok啊,但是我不同意,then他叫我瘦到70kg就好了...瘦太多不好看,我是属于可爱型的...哈哈,几开心一下的,给帅哥称赞...





这是另一位啦,觉得不错啦,可是也是一样,本人比较帅,属于可爱型的...是位咖啡王子噢,哈哈。。因为是卖咖啡的...跟他相处很开心,觉得很轻松,没有约束的感觉...不会刻意去装扮自己...他的人呢很好相处,笑时也很放纵,导致了3条鱼尾纹跑了出来,哈哈。。我就会笑他很老,叫他a pek...then他就会叫我胖妞,彼此都不让步,我们很喜欢玩,一直在作弄对方,而他一直叫我胖妞,我也习惯了,觉得没什么,又不是第一次了嘛...我们还会打来打去。。这会让我有种感觉,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不见面也好,免得我越陷越深啊...他的家庭背景我就不多说了,也被我稍微了解了一点...昨晚又chat了一下...聊了一些,说想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说我可爱,口花花,男人嘛,不要相信得太多比较好。。。哪里知道只是哄我而已,还说见到我就开心,其实我也是啦。。很想念他...但昨天加他时看到了他的照片,有被抽了一下的感觉,难道是他女朋友??原来他也是喜欢这样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女朋友啦,只是怀疑罢了...靠到那么亲密...肯定是的啦...


左边的就是小豪啦,人家都说他看起来比较成熟,其实他才93年而已,而右边的是91年的,比较老噢。。哈哈。。自己看吧...你觉得呢??


他们拍了一张全家福,很羡慕,很可惜,自己没有拍到,因为回家了,而且我也没在那里做,没能跟他们拍到照片...右边开始的是我新交的朋友噢,卖melko的,then就是Alex啦,我妈妈看中的promoter,then是promote鸭面的女生,27岁了..最左边的我不认识,第2的就是他咯,他隔壁的是他小姑,then就是卖walls ice cream的小姐..last is小豪啦...真的是很失望...自己没在里面,不然就可以跟他拍照了...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2 comments:

  1. etude的跟我想象的不一样==而kopi的的确看起来蛮大的。远看kopi的有点像Q版的你爸爸XDD

    ReplyDelete
  2. 哈哈...为什么不一样??没你想象中的帅??本人比较帅...我爸爸??天啊!!有那么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