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12

Sick...

Ya,just like the title today...I'm sicked...The weather is hot recently, so I hope my friend must take care the body...But I believe that u is stronger than me...Unlike me can be sick suddenly...><""

I know that I dislike to drink water...But now,the problem not just because I drink water not enough...Hehe...So uncomfortable when sick,sleep cannot,walk also less energy...I hate this feeling...Just like a half died person...But I still can online and blogging now...So lucky...

I don't know why I get sick...Just suddenly sore throat...And from this symptom, I know I will get sick soon...Again,I really such a lucky girl,I really sick...I drank a cup of milo,few french fries and a small drumstick at Sugarbun last Friday's night after goes to Emart bought my brother's galaxy tab's cover...I get sore throat after... 

Maybe this is the reason why I get sick now...I'm weak...It's hard to believe that, looks so strong but so easy to get sick...Don't drink milo anymore...It's hot..Now,I'm fever...very uncomfortable...Maybe I not going to school again tomorrow...Just ask my dad help me to"gua sha"last nite..But still no any effect on it...

Didn't present to school I'm very happy...And sick is the best reason for me for not going to school...But I think teacher should not believe me for this reason anymore...Coz I was always absent recently,opsss...Is this year...Every months should have absent once...This just like my style dy...People is gangnam style,and me is absent style...><""

Become more lazy for going to school...I think that was waste time...All the textbook have completely teaching...And teacher just give the past year question for us...We can just stay home and do it by self too...I buy many extra book to improving my skills although it just left few more weeks...But is better than no...Like my friend told me~No pain no gain...!!! I like this word...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Friday, 12 October 2012

心理因素...

最近常做梦,普通的话还比较习惯啦...可是都做些奇怪的梦...不是结婚的就是拍拖的啦...是不是因为太想拍拖才造成的心理因素啊??想拍拖想疯了啦我...太渴望爱情了...现在应该是担心考试吧,为什么一直想爱情??对我来说拍拖是很陌生的一个词...因为我没试过...每每看每一对情侣时,心理就会很羡慕,为什么她们有,我没有??尤其当我看到那些帅哥旁边偶尔站着的是胖妞或者不美时,感觉就会更强烈...而且有时还会自恋一下觉得我还比她好看一些...这是不该有的心态...都是肥胖惹的祸...><"" T__T...一直想改变,却都没实行,都一直嘴巴说说...到后来都没成功...说了3年,身材还是一样,连朋友都不相信我的话了...一直说我要在几时前瘦下来啊,可是都没有...:(...我也不想的啊,都没决心...一直半途而废...都觉得自己有点心理变态了...对我来说呢,拍拖的主要守则就是减肥...我还是相信只有瘦下来才会有人喜欢...不然就只有孤独终身了...我真的很想谈恋爱啦..身边的亲戚朋友,比我大几岁的啊,一样大的啊,甚至比我小的都谈过几次恋爱了...我呢??有时想想还真觉得自己很失败!!很惭愧!!!恋爱的滋味都不知道..真老土...以为我想的啊??是我没人要好吗??

希望不要一直做些奇怪的梦了...虽然梦里很幸福啦,但梦醒后,我会觉得很伤心...因为不是真实的...所以我劝告自己,要变得幸福,就要靠自己,努力减肥...为了将来着想,一定要瘦下来...不是很羡慕那些美美的女生吗??还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医生都叫减肥了,还不减??加油...完成你的目标吧...你行的!!我相信!!别嘴说而已了..持续努力,必有好结果...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07.10.2012 游神

去游神噜...忙了一整天...帮忙外公弄神庙里要用到的东西啦,做包啦...都没时间睡觉,晚上就直接去游神了,而且还忙到凌晨3点才回到家,3.30a.m才睡,天啊!!!

这就是我做的手链啦,用鲜花做的...神交代要做的,再累都要完成...总共做了22个...

还有乌龟包,第一次做,蛮有成就感的,美中不足的是差了红粉,不然就有颜色了...

很热闹...

八仙,都很高...

我跟的队伍..圣母娘娘...全部都只有女生可以杠的...

出发着...

圣王在花车上...

终于回庙了...放烟花...

看没人就拍张照...剩下我们几个人而已...

走到蛮爽的,因为可以出汗,其实都不是在走,是在看人,看有没有帅哥...哈哈...真的是很累,杠的轿子很重,肩膀第二天都痛死了...还好走到一半时走捷径,因为我阿嫲不耐走...就从Tun Jugah走过Sarawak Plaza等...看到鼎茶在T.J里,就买一杯试试,味道其实还好啦,可是很小杯...等游神队伍到时,我就看游神了,还看到他...心跳瞬间加速了...当我们的队伍到时就加入了...走到庙后已经10.30p.m了...我看到一个帅哥噢,蛮白的,高高的...从我去到时就看到他了,回庙后我还坐在他隔壁的隔壁哦...呵呵(花痴出现了)...可是他只看过我一眼而已,就没看到他看我了...这本来的嘛~情人眼里出西施~他就是帅哥眼里出美女嘛...怎么可能容得下我这种的??而且那边也有几个美的,要看嘛看她们...真羡慕...肥就是这样咯,只有我看人的份,没有人看我的份...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表哥结婚...29.09.2012...

今天表哥结婚了...也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噢...一早就去他家凑热闹了...蛮多人的...


和我表嫂...

很喜欢她的礼服...

合照...

Dinner噜...

Before going to dinner...

当然要来张照啊...这是必经的过程...哈哈...

和我穿韩服的妹妹...

和我表姐...

表姐...

和我小姑...

和我三姑...

                                要回时,再一张...


两公婆...

倒酒...

敬酒...Yammmmm Shengggg...

余兴节目...精彩...

我们官氏的大合照,全家福...

看我老爸,签个名都可以笑成这个样...><""

今天很开心,因为很久没聚会了...而且还遇到他,还跟我笑和讲话噢...而且今天很满意自己的装扮,很多人都说看起来有瘦到...果然买了这两件衣服是没错的,不后悔...庆幸有买到...哈哈,瘦一下也爽??我是这样的啦...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添加新鞋新衣了...

买新鞋了,太会花钱了,眼睛也是不好,看到就想买...想想我家的鞋柜里的鞋应该可以出卖了吧...><""


Fitflop鞋,很好穿...

过年穿的...

拖鞋,也是很好穿...

新衣,第一次有这种颜色的衣,准备表哥结婚时穿的...

有帽子的衣...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

钱包大出血...血本无归啊...T_T

今天到Etude House购物...买了很多东西,瞬间便穷鬼了...但是我觉得很值得买啦,因为都是脸部保养的东西...爱美的女人就是麻烦,但都是天生的嘛...但还是有例外的啦~像我的朋友就是例外的...哈哈,都不买化妆品,还说化妆是件麻烦的事!!!天啊!!!哈哈...我即将宣告破产了T_T...


指甲油...

BB CREAM...致美丽的你戏内有介绍的噢...还是在熙用的呢...

(左边的是洗脸的,有泡泡的噢,这就是我会买的原因)(右边的是toner)

这一组都超贵的...但很好用,尤其是面膜,有急救的效果...

这个脚部护理的听说很好用,可以去死皮,但我还没用...
右边的是南瓜面膜,可以拉提脸颊...

这个也是脚部护理的,去死皮...死皮太多了,是时候去去角质了...

Royal Jelly@Green Tea面膜,有去油和美白功效..

眼影~没有颜色,只会闪亮...

这是香水,但是喷在身上的,如果没有冲凉可以喷...味道很甜...

这是赠品...指甲组...

赠品~镜子,面膜和bb cream...

赠品~洗澡组


飞过看了觉得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