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做梦,普通的话还比较习惯啦...可是都做些奇怪的梦...不是结婚的就是拍拖的啦...是不是因为太想拍拖才造成的心理因素啊??想拍拖想疯了啦我...太渴望爱情了...现在应该是担心考试吧,为什么一直想爱情??对我来说拍拖是很陌生的一个词...因为我没试过...每每看每一对情侣时,心理就会很羡慕,为什么她们有,我没有??尤其当我看到那些帅哥旁边偶尔站着的是胖妞或者不美时,感觉就会更强烈...而且有时还会自恋一下觉得我还比她好看一些...这是不该有的心态...都是肥胖惹的祸...><"" T__T...一直想改变,却都没实行,都一直嘴巴说说...到后来都没成功...说了3年,身材还是一样,连朋友都不相信我的话了...一直说我要在几时前瘦下来啊,可是都没有...:(...我也不想的啊,都没决心...一直半途而废...都觉得自己有点心理变态了...对我来说呢,拍拖的主要守则就是减肥...我还是相信只有瘦下来才会有人喜欢...不然就只有孤独终身了...我真的很想谈恋爱啦..身边的亲戚朋友,比我大几岁的啊,一样大的啊,甚至比我小的都谈过几次恋爱了...我呢??有时想想还真觉得自己很失败!!很惭愧!!!恋爱的滋味都不知道..真老土...以为我想的啊??是我没人要好吗??
希望不要一直做些奇怪的梦了...虽然梦里很幸福啦,但梦醒后,我会觉得很伤心...因为不是真实的...所以我劝告自己,要变得幸福,就要靠自己,努力减肥...为了将来着想,一定要瘦下来...不是很羡慕那些美美的女生吗??还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医生都叫减肥了,还不减??加油...完成你的目标吧...你行的!!我相信!!别嘴说而已了..持续努力,必有好结果...



只要你想,你就做得到。
ReplyDeleteNo pain no gain!
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