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做的手链啦,用鲜花做的...神交代要做的,再累都要完成...总共做了22个...
还有乌龟包,第一次做,蛮有成就感的,美中不足的是差了红粉,不然就有颜色了...
很热闹...
八仙,都很高...
我跟的队伍..圣母娘娘...全部都只有女生可以杠的...
出发着...
圣王在花车上...
终于回庙了...放烟花...
看没人就拍张照...剩下我们几个人而已...
走到蛮爽的,因为可以出汗,其实都不是在走,是在看人,看有没有帅哥...哈哈...真的是很累,杠的轿子很重,肩膀第二天都痛死了...还好走到一半时走捷径,因为我阿嫲不耐走...就从Tun Jugah走过Sarawak Plaza等...看到鼎茶在T.J里,就买一杯试试,味道其实还好啦,可是很小杯...等游神队伍到时,我就看游神了,还看到他...心跳瞬间加速了...当我们的队伍到时就加入了...走到庙后已经10.30p.m了...我看到一个帅哥噢,蛮白的,高高的...从我去到时就看到他了,回庙后我还坐在他隔壁的隔壁哦...呵呵(花痴出现了)...可是他只看过我一眼而已,就没看到他看我了...这本来的嘛~情人眼里出西施~他就是帅哥眼里出美女嘛...怎么可能容得下我这种的??而且那边也有几个美的,要看嘛看她们...真羡慕...肥就是这样咯,只有我看人的份,没有人看我的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